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成称甘愿接受任何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3:05  现代快报
刘成称甘愿接受任何处罚
一个罪恶的父亲

  人间蒸发

  黄小英留下自己应得的本息后将钱交给了李可,李可见大功告成趁机从中拿走部分钱款装进自己的腰包,把余下的2.6万元交给了刘成。同时让刘成在买卖协议上签字,证明是刘成的本意。因为这样一来,即使小琳知道也无法追究他的责任。刘成忐忑不安地回到家中。他想到孩子被卖掉的真相一旦被小琳发觉,她是绝不会善罢甘休的,还不如再向买家多要几个钱。两天后,他打电话给李可,要求买家再追加两万元。黄小英也担心刘成反悔,让自己的钱落空,还落下笑柄。不得已自己从家中拿出5000元让李可交给刘成,并郑重声明从此不得再提及要孩子的事。

  10月2日上午,小琳意外地接到了刘成打来的电话,电话中刘成说,“我把刘钊让李可送人了,你不要再问小孩的事了”。小琳的脑袋轰的一下天旋地转,他不敢相信刘成会做出这种遭人唾弃的丑事。在大骂刘成的同时,小琳声称如果刘成不找回儿子刘钊,她就报警。这时,刘成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为稳住小琳,他就佯称自己正在想办法筹款还钱,好赎回孩子。为了确保起见,刘成再三叮嘱小琳千万不要报警。

  几天的时间过去了,小琳依然没有从刘成那里得到儿子刘钊的任何情况。而此后,刘成突然像人间蒸发了一样,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小琳预感到这是个不祥的征兆——一定是儿子找不到了。

  落入法网

  10月9日凌晨1点48分,江苏沛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小琳的报警:“我的儿子刘钊被刘成卖了,请警察快救救我的儿子。”沛县新城派出所和刑警队民警接报后,立即展开了调查。相关侦查人员按照要求,迅速赶到当事人家中展开调查取证和排查工作,并及时获取了嫌疑人刘成已于10月8日17时登上了去天津的长途客车的信息。事不宜迟,警方立即进行部署,并与天津警方快速取得联系,争取第一时间将疑犯抓获,同时安排刑警队民警和新城所民警连夜赶往天津配合抓捕审查工作。

  10月9日下午,沛县警方将刘成从天津带回,紧接着警方又及时将李可和黄小英捉拿归案。根据犯罪嫌疑人的交待,警方迅速与买方取得联系,并给买家宣传法律政策。经过说服教育,10月9日22时,被拐卖的孩子刘钊又重新回到母亲小琳的怀抱。11月4日,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将该起涉嫌拐卖人口的案件移送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目前,刘成、李可被依法逮捕,介绍并联系买主的黄小英因犯罪情节轻微,主观恶性较小被取保候审。

  昨天,在沛县看守所,刘成对记者说:“当时我把亲生儿子卖给人家时,心里也有不安,但是迫于还款压力和李可的威胁,没办法才答应的。后来一想到卖孩子的事,我心中就有死的念头。觉得自己不是人,现在民警把孩子找回来了,平安无事,我也放心了,我做了错事,犯了法,我心甘情愿接受任何处罚。现在情人没有了联系,一切都成了空,小琳也一定恨我,孩子也不会原谅我,我现在只有好好改造重新做人”。(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快报记者 邢志刚 通讯员 赵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拐卖人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