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摄影师用食品拍出美食画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08:40  中国日报网站
摄影师用食品拍出美食画卷
  山丘因雕刻的切达干酪带来了生机,面包棒形成了码头,大蒜球在湖上充当小船。汽船由面包制成,上面有芹菜充当烟筒。

摄影师用食品拍出美食画卷
  狂怒的大海和暴风雨天空由红色卷心菜制成,而船体是一个小胡瓜,舵手室是嫩豌豆形成的,而桅杆是直立的芦笋。

摄影师用食品拍出美食画卷
  用鱼类来构造海景画,包括牡蛎、扇贝和螃蟹构成的前景,鲭和鲱打造的海洋,钱、鳕鱼和西鲱制成的海岸。百里香竖立成树木,而船只则是葫芦上插上一片嫩豌豆当桅杆。

摄影师用食品拍出美食画卷
  托斯卡纳风景是由面包棒打造的小屋、手推车和岩石,意大利冷肉用于装扮天空、树木和山丘。

摄影师用食品拍出美食画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画卷 美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