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道路缺少交通设施 引发事故频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6:04   BTV特别关注

  文稿作者:颜葵1

  写稿日期:2008-12-11

  【导语】近日,家住大柳树路的居民反映,他们小区外的道路半年前已经重新铺设完毕,但至今没有划线,而且建成 的红绿灯也迟迟不启用,导致路口事故频发。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我们的记者赶到了现场。

  【正文】下午两点,记者找到了大柳树十字路口,这个路口位于朝阳区南磨房乡世纪东方嘉园小区旁,有两条新修成 的路交叉,平整的道路有几十米宽,可路面上却看不到交通标志标线,十字路口虽说设有交通信号灯,但压根不亮。因此,过 往的机动车,行人相互抢行,很容易发生危险。附近居民说,这种情况,持续有将近半年了。

  【同期】附近居民

  在今年夏天的时候这块新铺了路面之后红绿灯装上了完了交通标线就一直没画所以这红绿灯就一直没用就是在最近吧 这地方出了不少车祸

  【正文】居民们说,修路是好事,大家都欢迎,可现在路是修好了,但没有交通标志标线,红绿灯也不亮,大家都挺 担心出行安全。

  【同期】附近居民

  这样就是频繁的出事故反正我看这个情况都是因为在路口互相不让行全是机动车双方发生的事故而且比较严重吧

  反正两三天就一档子

  造成事故的原因是什么 就是没有红绿灯然后汽车开得快吧

  乱抢并排开这是好几个乱的地方

  【正文】路修好了,为什么没能及时施划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为什么没启用呢?记者就此咨询了南磨房乡政府工作 人员。

  【同期】南磨房乡政府工作人员

  我们已经报到上面去了那什么时候能画上线呀这不清楚这由上面决定

  咱们什么时候报上去的早报上去了好几个月之前报上去了我再给你往上催催吧尽快把线划上吧把红绿灯开开吧

  【正文】记者随后又联系了朝阳交通支队,对方表示,他们已经了解到相关情况,将尽快进行交通标志施划工作,争 取早日解决问题。

  北京台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BTV《特别关注》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