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劫持者曾要求男孩找同学来顶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1:29  生活新报

  第二天(星期日) "他们捉来蜜蜂蛰我弟弟,还把我弟弟推进水池……"

  14日,一大清早,三个小孩又被推醒威逼去工地偷窃,饥寒交迫的小弟陈林实在忍不住了,就开始哭起来。这时,小流氓便拿起木棒对小陈林一阵抽打,小陈林身上被毒打的通红。小陈林不屈服仍然哭喊着,想听到他声音的人来救他和哥哥。"后来,他们捉来一只蜜蜂,蛰了我弟弟的眼睛。"陈智说。陈林的眼角被蜜蜂蛰的红肿起来,泛起了一块小包。

  为了防止流氓将蜜蜂再蛰伤自己,小陈林强忍住了哭声、眼泪。随后,三小孩被带到了上次曾偷窃的工地,见小流氓将蜜蜂扔掉了,小陈林又开始哭起来,这时,其中一个小流氓发火了, 便一把将小陈林推进工地旁的小水池。

  水池深2米左右,小陈林不会游泳,在水里挣扎着喊救命,这时11岁的哥哥陈泰冒着严寒勇敢地跳进水池救弟弟,"我会游泳,我脱了衣服,跳到池里把弟弟拉了起来。""当时冷吗?""冷地我打颤。"小陈泰说。

  小陈智说,当时两个弟弟都冷得直打颤,三个流氓在一旁却熟视无睹,小陈泰很义气地将自己的外套拿个弟弟穿,自己只穿了个单薄的内衣。

  小流氓怕两小孩出事,便找来干柴生火取暖,将小陈林的衣服烘干。寒冷、饥饿,两小孩实在忍不住了,就向小流氓讨东西吃,"我们饿的走不动了,要他们买点东西给我们吃。"见三小孩实在抗不住了,小流氓买来三个包子,一人分了一个,饿极了的小孩三两下将包子吞进了肚里。

  第二天下午,在小流氓的威逼下,小孩前往工地偷窃两次,第一次偷铁15公斤,第二次被工地民工发现,偷窃未成。

  第三、四天  "两天里,我们只吃了一份炒饭……"

  失窃后,工地方已经警醒起来,小流氓便开始打起了另一家工地的主意。"我们又被带到另一工地去偷。"小陈智说。

  15日-16日,小孩被逼到另家工地先后偷窃三次,偷了大螺丝10个,废铁8公斤,其中螺丝以每个3.5元的价格卖给废品收购店,共计卖了35块钱,8公斤铁卖的价格不详。

  在这被威逼的两天里,小流氓只给了三个小孩一顿炒饭吃。小孩被饿的头晕眼花,四肢无力。

  为了防止事情闹大,小流氓要求小孩去找他们的同学来顶替他们。"他们说,要我去叫我同学来,就放了我。"小陈智说。"听我一个修自行车的邻居说,他们曾在这边的工地出现过。"小孩父亲陈荣说。听到这个消息后,陈先生叫上自己的妻子和小孩姨夫等5人,迅速赶往邻居所说的工地寻找,"我们发现他们被绑在那里,身上很脏。"

  见到自己的儿子后,小孩母亲彭女士连忙解开儿子身上的麻绳,将三个小孩都拥在怀中,放声的痛哭起来。 实习记者 赵伟/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劫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