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赃不均起内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0: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分赃不均互“咬”报警后牵出一串

  23日15点钟左右,华阳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刘某称在芙蓉山菜市场被七八个人打了。110民警赶去现场之后带着刘某到沈阳路一劳务市场寻找嫌疑人,在劳务市场,刘某指出正在靠活的沈某是行凶者之一。沈某也被带回派出所接受审查。

  审查时,民警问刘某,对方为什么要打他,刘某说不出所以然,警方越追问越觉得他也形迹可疑,最后,刘某顶不住压力承认自己跟打他那几个人一起实施过抢劫,后来因为自己分的少不想继续干了,另外几个人就打了他一顿。

  原来,今年18岁的刘某从枣庄来青岛一直在沈阳路劳务市场打小工,这期间认识了“长毛”,并由其介绍认识了其他一些同伙,随后就和他们交叉作案。12月5日他们一天内连续抢了三次,中午12点在杭州路立交桥下的通道内抢了一名单身女青年;晚上19点钟左右,几个人在四平路附近抢劫一个收废品的老汉;晚上20点钟左右在曹县路与辽宁路附近两个人抢劫一名单身女人。这几起案子不是固定的团伙,而是随意组成的团伙,但是刘某都参与其中,因为每次都扮演望风者的角色,因此最后刘某得到的钱都很少,他觉得不公平,声称要退出团伙洗手不干了。

  23日,又有人在芙蓉山市场找到刘某去抢劫,刘某拒绝了,另外几个人就将其打了一通。越想越窝火的刘某最终拨打了电话,原意是让警察将另外几个人抓起来“教训教训”,没想到在警察的审查下将自己也供了出来。警方顺先将另外两名绰号分别为“秃子”和“长毛”的主犯抓住,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大学生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