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发帖质疑售票员倒票 当事售票员被辞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0日00:51  现代金报

  售票点停业整顿

  近段时间,一则《慈溪春运车票都被售票员的电话拐走了》的帖子,在网上非常火热,被网友纷纷转帖、跟帖。帖子显示,一名网友去火车票代售点买票,被告知票已卖完,而售票员的桌子上却放着数十张打好的车票,同时售票员不停地打电话、接电话。看到这样一幕,网友怀疑,售票员是在占票、倒票。

  事情是否像网友说的那样?记者赶到慈溪进行调查。

  记者 王波

  事件 网友曝光售票员违规 被140多家论坛转载

  1月5日下午,网上出现一则《慈溪春运车票都被售票员的电话拐走了》的帖子,发帖人自称是四川人,毕业才一年,在慈溪工作。

  帖子上写着,1月4日上午7点42分,他(她)赶到慈溪车站路的慈溪市联运有限公司火车售票处,当时现场已排起50米左右的长队,门口挂着“严厉打击倒卖火车票违法犯罪行为”的横幅,写着举报电话。8点45分左右,队伍中出现骚动,传出成都、贵阳方向已经没票的消息。

  10点30分左右,他(她)进入售票大厅,前面还有12人。在排队的这25分钟里,他(她)看到售票员接了4个电话,打出3个电话,因为售票员说的是本地话,他(她)听不懂。但是售票员通电话后所做的事,让他(她)看出一些端倪:售票员先是接手机,听着手机对电脑一阵操作,似乎是在确认电话中传达出的信息,随后键盘一敲,一张车票从机器中吐了出来,随后售票员将票放入左边的一个黑色网状半透明笔筒里。他(她)仔细一看,那笔筒里面已有厚厚的一沓车票,看上去不止50张,同时注意到售票员的办公桌上有一沓橡皮筋捆好的票,估计不下50张。

  他(她)用手机拍下了售票员的举动。轮到他(她),下面是与售票员的对话:

  网友:“您好,成都方向的票还有么?”

  售票员:“没有。”

  网友:“哦,那昆明的呢?”

  售票员:“成都昆明重庆贵阳今天到13号什么票都没有了。”

  网友:“那明天呢?”

  售票员:“那不知道的呀,你来看看好了。”

  经过一番对话后,这位网友怀疑售票员在私自打票倒票,在网上发帖曝光了此事。

  这则帖子引来网友热议,纷纷跟帖、转发。记者通过搜索,截至昨天已有140多家网站论坛转载了此帖。1月5日下午,网上出现一则《慈溪春运车票都被售票员的电话拐走了》的帖子,发帖人自称是四川人,毕业才一年,在慈溪工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网友 曝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