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爆鱼市 金鱼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4:22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在北京,从周五到周日,有一个市场里的火爆程度比早市还热闹。东西都得成袋成袋的买,这就是花鸟鱼虫市场 里的鱼市。我们去看看。

  早上六点多,当记者来到北京一家规模较大的鱼市,一条还算宽敞的通道上挤满了来自北京和天津的鱼商,商户们都 把自己漂亮的鱼儿们悬挂起来等待买家。因为价格便宜,这里吸引了不少玩家。要想从南头逛到北头,可还真得费点劲。商户 :这个十块钱一包二十条这是批发市场这个最起码也得卖七八十(元)我这个四五六十块钱就便宜不少。顾客:十块钱不贵。

  不少商家告诉记者,虽然他们租的是临时摊位,但收益还不错,一周从周五到周日摆摊三天,就能有几千元的进账。 记者在市场里转了一圈发现,曾经让热带鱼抢占多半市场的情况现在有了些改变,我国传统的观赏鱼类金鱼有了升温的趋势, 狮子头、流金、珍珠等传统经典品种的交易量有所回升。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