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惕冒充消防人员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0:48   CCTV《第一时间》

  最近一段时间,冒充消防人员行骗的案件在各地屡屡发生,大连的王女士一不小心也上了当。

  王女士在大连一家木材批发市场经营塑料包装厂。前两天,四名自称消防大队的人到厂里推销苫布,其中一名高个男 子自称是消防大队的队长。王女士觉得和消防部门打好交道对厂子发展也有好处,就当是花钱交朋友了,于是就花了一千块钱 ,买下了四块苫布,不过等到他们走后,王女士越想越不对劲。大连市民王女士:大队长不可能出来为了一千块钱小钱怎么回 事的,再就是他们四个堵在门口一举一动的,我觉得是个骗子 。

  王女士到市场上一打听才知道,这四块苫布一共也就一百多块钱,再打对方的电话也打不通了。王女士说,当时四个 人没穿警服、也没开警车。记者随后联系了大连市公安局消防支队,对方表示,并没有王女士描述的这么四个人。消防支队工 作人员提醒说,如果有人以消防人员的名义到居民家或者工厂,市民可要求查看对方的警官证和消防监督管理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