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局长与情人短信曝光续:当事人接受调查未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02:4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安康讯(记者 俞刚) 宁陕县“短信门”事件中的男女当事人正接受有关部门调查,但目前并未停职。宁陕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掌握直接证据的屈某不愿向当地调查人员提供手机等相关证据。“目前纪委已经找到多名涉入此事件的人员并进行了谈话,除屈某外,其他人都非常配合工作。”据宁陕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昨日下午,纪委分别和袁某、郭某以及两名实名举报人和见证者进行了谈话,并作了笔录。“但目前掌握直接证据(暧昧短信手机)的屈某不愿配合县纪委的工作,不向纪委提供手机。”

  8月13日下午,记者在汤坪镇采访“暧昧短信门”事件的女主角郭某时,刚好郭某接到县纪委的电话,“小郭要去配合县上的调查,已经向办公室请假。”汤坪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郭某是2008年4月持县人事部门的介绍信到镇上报到的,“这个年轻人非常认真负责,在一年多的工作中表现很好。”

  8月13日上午,县纪检部门工作人员找到了掌握直接证据的屈某。“我们做了大量工作,但屈某还是不愿和我们见面。”纪检部门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工作人员仍在和屈某交涉,希望屈某能配合纪检部门的调查工作。昨日上午,屈某找到举报人周邦庚和见证者柯尊年表示,自己不会向市县两级相关部门提供证据,“除非是省纪委的人来调查”。

  目前,宁陕县纪检部门仍在对相关人员进行谈话调查,“我们随时会叫袁某和郭某来配合调查,目前并没有对相关当事人停职。”

  事件进展:

  8月14日

  局长与情人短信曝光续:举报人讲述来龙去脉

  8月13日

  水利局长与情人暧昧短信曝光事件始末

  局长与情人短信曝光续:当事人到监察局认错

  8月12日

  水利局长与情人暧昧短信遭曝光 县纪委介入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暧昧 短信 情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