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暖内衣小心被忽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14:46   CCTV《第一时间》

  保暖内衣的销售正在升温,概念也是一年比一年复杂,有个好名字就能更保暖吗?看看下面这条片子。

  在大连市的各家商场,名目繁多的保暖内衣已经开始热销。而消费者在挑选内衣的过程中,常常能在售货员嘴里听到 一些“新名词”、“新概念”。商场售货员:这是今年新款,是空调内衣,里面有空调纤维,这个纤维能调湿调温,不管怎么 出汗身上都是干爽舒适的。

  而事实上对于这些所谓“新概念”内衣,售货员往往也只是用概念解释概念。什么成分?就是一种空调纤维,这种纤 维就是能调湿调温。具体你也不知道是什么纤维?具体还是有点什么。

  据了解,内衣保暖功能主要取决于材质:纯羊绒效果最好,但价格贵,不耐磨;近年来,保暖内衣中加入了一些化学 纤维,比如晴纶、涤纶。它们只不过是有助于增加内衣产品的光泽度和弹性,增加舒适感。像暖卡、莱卡都是化学纤维,前者 密度较高,后者可以增加弹性。根据国家规范,这些成分都要显著的标识出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