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宫致信感谢北京3名出租车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03:17  环球网

  昨天,3名普通的北京出租车司机收到了来自华盛顿的一封快件,打开信封后,里面竟是从白宫发来的3封“感谢信”,表扬他们在奥巴马访华期间为美国总统和“白宫”团队提供的出色服务。

  记者了解到,这3封来自白宫的感谢信分别发给王德成、周勇以及杨波,而他们三人都是首汽集团三分公司的出租车司机。在奥巴马总统访问北京期间,他们三人被抽调去为白宫通信处服务。

  “我们在奥运会期间也为意大利政府服务过,但这次任务完全不一样。”周勇说,他们过去执行任务大多是呆在房间里,如有任务才会出去发车;但11月7日,三人来到大使馆后,被告知要为美国访华团的通信团队服务,人不可以离车,随时准备出发。为此,三个人轮流倒班,每个人每天都要工作12个小时,每天吃饭也都是在车上完成,上厕所都要掐着时间。

  美国访华团的通讯器材阵容非常庞大,需要大量人力搬运,3名师傅虽然是司机,却义务客串起了搬运工的角色,一两百斤的大箱子,三人始终帮着工作人员一起搬运。执行夜班任务的杨波师傅最为辛苦,11月15日,在访华团队抵达北京前夜,他一夜之间执行了三次任务,整宿没有合眼。

  奥巴马总统和温家宝总理会晤后,美访华团的行程突然改变,要先去长城,由于事先没有准备食物,当天执行任务的周勇只好饿了半天的肚子。当奥巴马总统离开后,美方要将通信设备全部收回,但将两幢大厦混淆,多亏了周勇师傅的帮助,才避免了一次错误。

  附:白宫感谢信

  授予王德成、周勇、杨波

  白宫通信处的成员们希望借此机会,对于您在美国总统访问北京期间提供的杰出服务,表达我们诚挚的谢意。您的努力,良好的工作态度和无可挑剔的职业素质,确保我们为总统先生,白宫成员和USSS提供了至关重要的服务。

  Steven M. Ramsey

  总统通信处

    据《京华时报》来源:现代快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白宫 致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