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伙拍MTV纪念深圳特区成立30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14:46  深圳特区报

  小伙子拍MTV纪念特区生日

  创作《鹏城我爱你》表达对城市的热爱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方胜)“深圳过生日,我想用拍摄MTV的方式对她说声‘生日快乐!’”日前,安徽小伙子马仕健把自己创作的名为《鹏城我爱你》的歌曲上传到几家音乐网站上,还自费拍摄了MTV。昨天一整天,他都在忙着MTV的剪接。

  2001年,马仕健从安徽老家来到深圳打拼。他做过赶夜场的歌手,也当过跑龙套的演员,一步一个脚印,直到今天开起了自己的文化公司。

  “秋叶落大地,春雷响起,香江之畔有了你;绵绵细雨,洒落我心底,我的成绩属于你。欢声笑语,似春风又起,春天的故事再次响起!鹏城千万里,鹏城我爱你!”歌词的字里行间,都充满对深圳的热爱。

  《鹏城我爱你》谱曲后,小马找来香港三胞胎李家小姐妹一起演唱,并将歌曲上传到了几个网站上,他还自费摄制了MTV,取景地包括邓小平画像、莲花山、大小梅沙等深圳标志性地点。目前,这首MTV正在做后期剪接,预计8月底即可录制完成。“我希望用这种特别的方式,为深圳特区的30周岁生日献上一份礼物。”马仕健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深圳 30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