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妻弃子男子太平间下跪忏悔称难安心

  即将出院,他偷偷探子

  11月1日13:30,记者刚出省立医院12楼产科楼层的电梯,就看到准备外出的张强。“妻子睡下了,我想去那地方(太平间)看看儿子。”张强坦言,弃子6天来,自己一直不敢面对两个儿子,“我明天就要带妻子出院回家了,再不看一眼,就可能再也见不到了。”(前期报道:贫困男子为救患病妻子放弃新生双胞胎致夭折)

  由于医院不少路段在施工,从产科到新生儿太平间的路曲曲折折。张强一路沉默,走得很慢。记者能感觉到,越靠近存放儿子尸体的地点,张强的腿抖得越厉害。

  下辈子你们丢我

  “咣咣咣”,张强敲开了新生儿太平间值班室的房门。运尸工朱明福了解到张强的意图后,随即将桌上那个粉红色脚环交到他手上。“在这放了已快一星期了,你儿子的,收好吧。”

  “嗳。”张强双手接过,嘴角颤动。

  “麻烦师傅,我能不能见见我儿子?”张强的声音很小。朱明福没吭声,走出屋门,打开了隔壁新生儿太平间的房门。

  朱成福拉开了两个冷冻柜,里面存放着两具男婴的尸体,都用粉红色的印花被裹着,“过来看看吧。上层是大双,下层是小双。”他对张强说。

  “爸爸对不起你们,下辈子你们丢我……”再度见到儿子尸体,张强眼泪顿时夺眶而出,“我老早就想来看看你们了,爸爸难安心呐……”张强跪倒在新生儿太平间门前,悔泪满面,足足有5分多钟。

  孩子尸体将会火化

  记者随后从院方了解到,对于存放在医院的新生儿尸体,医院将在11月中旬进行火化。届时,处理事故的派出所和院方有关部门将出具死亡证明,张强在死亡证明上签字后就会实施火化程序。

  本报记者 吴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抛弃 忏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