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婚博会上卖浪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6:33   CCTV《第一时间》

  春天来了,想要结婚的人也蠢蠢欲动了。最近在北京举行的婚博会就相当火爆,商家们当然不会错过这个甜蜜商机, 想尽花招卖起了浪漫。

  这款用鲜花打造的婚纱,是用两千多的白兰花手工缝制而成的。据店主介绍,这朵朵白兰像征着的是纯洁的爱情。不 过,这样的婚纱制作起来可不容易。某婚纱店店长王晓飞:像这件婚纱是用了8个小时制作的,要手工缝制再钉珠

  除了鲜花婚纱外,在今年流行的婚纱中,中式传统元素也被融入其中,瞧这些礼服款婚纱虽然是西式设计,但面料却 是用丝绸云锦制成的,可算是中西合璧。瞧这小两口,妻子一边试穿,丈夫一边拿手机拍照留念。

  除了传统的婚纱照,现在越来越多的新人都希望在婚礼上播放创意视频,婚庆公司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个商机。瞧这段 视频,是不是还真有点文艺电影的意思。据了解,要想制作和拍摄这样一段图像,花费从两万元到十几万元不等,虽说价格不 菲,但人家这业务刚开展一年,市场反应可挺让经营者高兴的。北京爱都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孙迎春:参加婚博会 四次。从第一次婚博会是零单,上次是15单,这次会更多。

  除了电影效果,还有一些婚礼策划公司甚至在婚博会上推出了为新娘插上天使翅膀,和为婚礼定做沙画表演的项目, 拼得就是谁家的创意更新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