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白领因路面塌陷坠入热水坑后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2:24  新京报 微博
坠坑女子被路人救起。伤者所在公司供图 坠坑女子被路人救起。伤者所在公司供图

  ■ “人行道突塌陷女子坠入热水坑”追踪

  新京报讯 (记者 甘浩 易方兴 实习生 李禹潼)昨晚,积水潭医院医生证实,当晚9点多,坠入热水坑被烫伤的杨女士因医治无效,已经去世。

视频:女白领因路面塌陷坠入热水坑全身烫伤99%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4月1日下午3点半,杨女士与同事在前往位于北礼士路的物华大厦时,人行道上的一块路面突然塌陷,杨女士不慎坠入满是滚烫热水的坑中,造成全身99%被严重烫伤。杨女士随即被送至积水潭医院抢救。其间,据其家人介绍,杨女士曾一度恢复意识,对进病房探望的家人微微点头。

  事故发生后,物华大厦的开发商万华置业公司,曾向杨女士所在医院的账户中支付32万元治疗费。据相关负责人称,这笔费用为西城区相关部门协调他们公司垫付。4月5日,西城区安监部门则表示,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昨晚11时许,在积水潭医院重症监护病房外,此前一直守候在附近的杨女士的公公已经回家,杨女士的遗体则被送入了太平间。杨女士的公公证实,儿媳晚上已经没了,“挺突然的”。

  随后,记者分别致电物华大厦开发商及热力集团相关负责人,他们均表示尚不知杨女士已经去世的消息。对于责任认定,他们表示正在等待安监部门的事故责任认定结果。

  最新进展

  女子坠热水坑烫伤去世 认定系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事件报道回顾:

  4月3日:女白领因路面塌陷坠入热水坑全身烫伤99%(组图)

  4月4日:女子坠入热水坑烫伤续:已收到32万元医疗费

  4月6日:女子坠入热水坑烫伤续:当事人恢复意识

  4月9日:女子掉热水坑被烫伤续:两度病危病情仍反复

  北京坠坑烫伤女子去世 事故责任认定仍无结果

  4月10日官方确认女子坠入热水坑为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烫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