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坠热水坑烫伤去世 认定系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0日09:59  人民网 微博
坠坑女子被路人救起。伤者所在公司供图 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坠坑女子被路人救起。伤者所在公司供图 图片来源:京华时报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 (记者 刘军涛) 北京市西城区今日发布调查通告称,坠入热水坑被烫伤的杨女士已于昨日去世,经初步调查认定,这是一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4月1日下午3点半,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4号物华大厦东侧人行道路面突然塌陷,行经此地的杨女士意外落到坑里,热力管道渗漏的热水致杨女士全身99%被严重烫伤。杨女士随即被送至北京积水潭医院抢救。其间,据其家人介绍,杨女士曾一度恢复意识,对进病房探望的家人微微点头。

  据新京报报道,事故发生后,物华大厦的开发商万华置业公司,曾向杨女士所在医院的账户中支付32万元治疗费。据相关负责人称,这笔费用为西城区相关部门协调他们公司垫付。

  据北京市西城区官方微博介绍,事故调查组对北京万华置业有限公司、北京东方大洋物业公司和北京市热力集团输配分公司等单位的相关人员进行了调查询问,聘请专家对管道渗漏点进行分析鉴定。经初步调查认定:这是一起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目前事故调查组正在对事故责任做进一步调查,并将依法对相关单位和人员追究责任,予以处理,北京市西城区政府将督促责任单位做好善后工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0)

 

更多关于 热水坑 烫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