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7岁少年为筹钱上网玩游戏抢劫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18日00: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2011年8月11日晚,位于房山区的加州水郡别墅区发生恶性入室抢劫杀人案。记者昨日获悉,为筹钱上网玩游戏入室抢劫杀人的17岁少年白某,因抢劫罪被市一中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

  据指控,2011年8月11日22时许,白某潜入加州水郡小区东区一别墅房屋内盗窃,后被房主王某夫妇发现,为抗拒抓捕,白某持随身携带尖刀刺扎王某夫妇二人,致王某急性失血性休克死亡,妻子吴某轻伤。白某作案后逃至亲戚施鑫江处,施鑫江在明知白某涉嫌犯罪的情况下,仍提供资金、衣服等帮助其逃匿。

  据白某交代,2011年8月11日6时许,他从网吧回到舅舅施鑫江家睡觉,因为玩网络游戏没有钱了,他就想自己弄点钱。到了中午,他在加州水郡东区转悠寻找目标,发现2602号的地下室阳台窗户没关,于是决定下手。

  晚上10点,他随身带着刀进入到这家别墅,把能打开的柜子、抽屉都翻了一遍,没找到值钱的东西。当他翻电视柜下边抽屉时,碰到了一个东西掉在地上发出响声,将男主人吵醒,他挥刀乱捅,然后伺机逃跑,在逃离过程中听到警笛声,于是跳到小区内的一条小河内躲过了抓捕。此后,他逃到舅舅施鑫江处,并要了路费准备回老家。

  据悉,包庇白某的其舅舅施鑫江犯窝藏罪,判处有期徒刑2年,缓刑2年。同时判决白某赔偿受害人家属70万元损失。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少年 网游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