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疑因幼儿赖床咬伤其胳膊 称仅是亲一口

2012年11月24日04: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怀若谷实习记者刘景慕)前晚,家住三河市燕郊镇星河皓月小区的董女士发现,4岁半的儿子辉辉(化名)右小臂有两排青紫的印记。辉辉称是在幼儿园时被主班张老师咬伤。张老师则称仅是亲了他一口。

  辉辉在哈佛摇篮幼儿园星河皓月分园上中班。董女士称,前天下午,她去幼儿园与辉辉一起参加感恩节活动,“我刚到那里,儿子就哭着说想回家,也不说原因”。活动参加到一半,辉辉一直哭,董女士就带他回家。晚上7点,董女士要给辉辉洗手时,辉辉突然撤回右臂,“我挽开他的袖子,发现小臂外侧有两排青紫的牙印”。辉辉告诉妈妈,这是被他的主班张老师咬的,当天睡午觉时,“老师让我起床我不起,她就咬了我一口”。 

  董女士突然想起来,上周五辉辉也曾提起过被老师咬了,董女士立即给张老师打电话,“她承认是她咬的,说孩子淘气不起床,拍了老师一下,老师还手拍了他一下,他咬老师一下,老师也咬了他一口。老师说是在跟他玩,真是这样的话也不能咬这么狠吧?”昨天早上,董女士准备送辉辉去幼儿园时,辉辉哭着说,“我不敢去幼儿园,怕被老师咬”。 

  昨天上午,辉辉右小臂外侧仍有两排青紫印记,用手一碰他就喊疼。昨天下午,董女士带辉辉到附近医院检查,医生检查发现辉辉“右前臂见环状青紫肿胀,末梢循环血运良好”,初步诊断为右前臂有软组织挫伤,需观察病情变化再做处置。 

  董女士称,昨天早上,张老师已向她道歉,园长也表示可以调班,但董女士并未接受,称将退园,“咬这么严重,不能一句道歉就解决了”。

  ■回应

  老师 亲了一口没有恶意

  幼儿园张老师称,“辉辉很可爱,我们都很喜欢他。午休该起床时他赖在床上不下来,我说你不起老师咬你了,他就在我左手上咬了一下,咬得比较轻,我就在他右手臂上亲了一下,可能亲的时候用了点劲,绝对没有恶意去咬他,也不知道怎么青紫了”。

  园长 若属实会严肃处理

  幼儿园郭园长称,得知此事后,他们要求去看望孩子,但被家长拒绝,“我们也正在调查当中,我们园绝对不允许(老师咬孩子)这样的事情存在,如果真的存在我们一定会严肃处理,不会推卸或逃避责任”。她称,如果老师被诬陷,他们也会保护好自己的老师。

  ■链接

  哈佛摇篮幼儿园,简称“哈佛摇篮”,是中国知名幼教机构,在全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 

  哈佛摇篮幼教集团拥有香港亲子园、北京通州哈佛摇篮幼儿园、三河市哈佛摇篮星河皓月幼儿园等15家幼儿园,总面积40000平方米,在园幼儿达3000余名。

(编辑:SN01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昭通撤销对跪访温家宝农妇拘留决定
  • 体育郑智成亚洲足球先生候选 弗格森铜像揭幕
  • 娱乐王石携新欢回国首度坦诚谈婚变(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门后复牌跌停 未提是否召回
  • 科技中国市场已售出1.3亿部Android手机
  • 博客王石携田朴珺回国谈婚变 90年代的北京
  • 读书文史观天下:揭秘1942河南大饥荒
  • 教育高校行政权力膨胀使教师奔钱奔官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