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每天至少喝半斤食用油称不喝就难受

2012年12月08日23:01  齐鲁网

  齐鲁网12月8日讯,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平时炒菜的油,要是放多了都会腻,但是在德州就有一位女士,她每天最喜欢的事情却是喝食用油,一天最少也得喝上半斤,称不喝就难受。

  在德州市开发区,记者见到了王女士,她说从去年6月份开始,就迷恋上了喝食用油,一直到现在每天都喝,从未间断。王女士表示喝油的过程并不觉得腻,反而觉得很好喝。她告诉记者自己每次都能喝上小半碗,而且不用吃任何的辅助食物,很多时候都直接拿着油桶嘴对嘴的喝,也不用加热,一点都不觉得腻。

  王女士现在就连蒸米饭,都要放上半碗油,否则就吃不下去。每次喝了油,她既不胃疼,也不闹肚子。相反,如果不喝,一天都会坐立不安。

  当记者问到这种情况是什么时候开始的,王女士回忆到,去年6月份的一天,她在做饭时,突发奇想就想喝一口油,于是便尝了一口,结果并没有感觉到腻,此后便一发不可收拾。

  王女士说,一开始,她很担心别人会拿异样的眼光看她,每次都会偷偷地喝,但到了后来,一看见油便控制不住自己,即便在饭店,她也毫不顾忌。王女士的儿子告诉记者,母亲吃水煮鱼时,都要把上面的一层油全部喝掉。

  除了喝油,王女士还特别喜欢吃辣椒,而且是拿着辣椒当饭吃,一次能吃小半斤干辣椒。她们一家人去喝羊杂汤,结果吃了人家两瓶辣椒。

  尽管有喝油吃辣椒的习惯,但王女士的一日三餐却丝毫没有影响,饭量还和以前一样。对于自己特殊的爱好,她也到医院检查过,当地的医生表示,从来没有接诊过类似的患者,从检查结果来看,身体也并没有什么异样。王女士也知道油吃多了不好,很想戒掉这样的习惯,但尝试了很多次,一直没有成功。她想借助我们的平台,希望了解这个疾病的网友,能给她些帮助和指导。(

(原标题:德州奇女子竟喝油上瘾 欲罢不能求助齐鲁网友)

(编辑:SN02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坚持走改革开放且要有新开拓
  • 体育英超-托雷斯梅开二度 切尔西3-1贝帅首胜
  • 娱乐金志文发EP 双喜临门明年6月当爸爸
  • 财经人社部拟分拆推出工资条例 国企阻力大
  • 科技iPad mini内地首秀加价卖:iPad 4遭冷落
  • 博客日本豪乳居酒屋(图) 超大牛排吃完免单
  • 读书莫言瑞典演讲:最后三个故事耐人寻味
  • 教育小学生回击外国同桌占领中国论被罚
  • 育儿网购花王纸尿裤被曝致宝宝屁股过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