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户遭十余名城管群殴致当场休克3根骨头骨折

2012年12月28日10:44  荆楚网

  昨天,是监利商户潘志平住院第三天,他有3根骨头骨折;该县城管局甘军波也在住院,他头部受伤、血压过高。他们入院缘起3天前的一场打斗。

  潘志平说,24日下午,甘军波酒气冲天走进他的店,骂骂咧咧要他把门口航吊架弄走,潘父与甘军波争执。甘军波声称要他们好看便离开,他将父亲支走了。约半小时后,几辆城管车开来,下来几十个城管人员。潘志平的哥哥称,十几个城管一上来就打他,他跑了,城管就追他弟弟打,打得弟弟当场休克。父亲得知儿子被打,去找城管局领导,也被城管人员打了,幸无大碍。

  但甘军波告诉记者,潘志平店前道路在刷黑,航吊架占道影响工程,多次劝他们移走,潘家人不听。他当天没喝酒,进店劝说时,潘父还打了他。后来的事他并不知情。

  前日,监利县城管局领导前往医院看望了潘志平。该局负责人昨日对记者表示,监利警方正调查处理此事,他们会积极配合。

  据了解,监利城管与当地商户纠纷常起。今年4月,监利环卫因收费与商户起过剧烈冲突,视频被上网,反响很大;9月也因为收费,他们把垃圾堵在监利商业步行街不少店铺的门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毛主席历史周期律谈话仍是警示
  • 体育全明星投票:科比反超詹姆斯成票王
  • 娱乐蔡少芬胎盘撕裂险小产 停工1年保女平安
  • 财经盘点2012财经事件:王石明星恋最火爆
  • 科技新浪科技2012年终策划:见证
  • 博客咬文嚼字:十大语文差错 清朝老虎会耕田
  • 读书大喜又大悲:林彪一生十大经典战役
  • 教育补鞋匠24年买4套房 计划送儿女出国读书
  • 育儿俄罗斯幼童零下25度雪地冲凉水(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