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为贴补家用3万元卖掉3岁亲生女

2012年12月28日13:4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重庆12月28日电(唐路明 龙泳行 张佳雯) 为贴补家用,狠心父亲以3万余元卖掉年仅3岁的亲生女儿。记者28日从重庆市铜梁法院获悉,该院以拐卖儿童罪判处被告人刘某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6000元;其余4名被告人分获2年至3年不等的刑罚,并宣告缓刑和处以罚金。

  现年61岁的周某和同居女子小陈(精神病人)于2007年2月生下女儿小周。2010年年底,迫于生活压力,周某打算卖掉年仅3岁的亲生女儿小周换钱补贴家用,遂主动联系刘某说明其目的,刘某答应帮其寻找买家。

  刘某通过汤某、秦某、刘某某的相互介绍,找到买家陈某。经协调,陈某以38000元价格买走小周,并给刘某等人好处费4000元。

  经查,2012年6月6日,刘某窜至铜梁县南城街道办事处富家桥工地饭馆附近,以买糖为由拐骗3岁女童小叶并带至汤某家中,联系买家准备将小叶贩卖,被铜梁县公安局民警迅速抓获并解救出小叶。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刘某以出卖为目的拐骗儿童1名,周某以非法获利为目的出卖亲生子女,刘某、汤某、秦某、刘某某为居间介绍贩卖,五人行为均已构成了拐卖儿童罪。鉴于此,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原标题:3万余元卖亲生女贴补家用 狠心父亲获刑6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李克强:农民工变市民要解决住房问题
  • 体育全明星投票:科比反超詹姆斯成票王
  • 娱乐蔡少芬胎盘撕裂险小产 停工1年保女平安
  • 财经盘点2012财经事件:王石明星恋最火爆
  • 科技新浪科技2012年终策划:见证
  • 博客咬文嚼字:十大语文差错 清朝老虎会耕田
  • 读书大喜又大悲:林彪一生十大经典战役
  • 教育补鞋匠24年买4套房 计划送儿女出国读书
  • 育儿俄罗斯幼童零下25度雪地冲凉水(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