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的丢失20万医疗费 警察花3天绕城3圈追回

2013年01月05日05:44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李雨生)查询1785个摄像头,比对3100余辆出租车,绕城3圈全力追寻遗有巨款的出租车,东新民警苦寻三天终于找到车主,为失主追回20万元“救命钱”。昨日,失主徐某从东湖公安分局茅店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20万现金。

  去年底徐某父母病倒,急需巨额医疗费。徐某凑齐20万元,当天向公司请好假,准备元旦送回四川老家。上月31日下午,在华工科技园上班的徐某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家,进门后才发觉装有20万元现金的黑色拉杆箱遗失在出租车后座。

  茅店派出所民警详细询问失主上下车时间、地点,问清所乘出租车颜色、车型、行驶路线、遗失财物特征等。开车带报警人沿路调查,记下每一个路口的城市视频监控标号。

  1日一大早,民警调取视频,快速锁定蓝色凯旋新型出租车,但无法看清该车车牌号码。随后三天,民警多次前往市交通管理局调取该路段视频资料,前往市客运出租车管理处比对类似出租车。查询1785个摄像头、31条线路“GPS”行驶轨迹,比对3100辆出租车图像,终于锁定报警人所乘出租车车牌号及所属出租车公司。

  3日晚10时左右,民警联系上出租车车主,找回20万元现金。该出租车司机称,当晚他将徐某的拉杆箱送回家交给妻子保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多数省市称将严格执行抢黄灯扣6分处罚
  • 体育阿联24+10广东胜新疆 深圳赛李娜胜彭帅
  • 娱乐王力宏驳斥与李云迪绯闻:都爱女生
  • 财经三星等6家企业因价格垄断在华遭罚3.53亿
  • 科技传诺基亚今年推铝制机身Lumia手机
  • 博客倪萍:81岁青海奶奶让我泪如泉涌(图)
  • 读书国之重器:九大“镇国之宝”(组图)
  • 教育26省份不同程度公布异地高考方案
  • 育儿幼儿没带作业本遭俩老师轮流鞭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