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夫妇去山东买羊不成被软禁在羊圈

2013年01月07日01:59  重庆商报 微博

  商报记者 吴光亮 陈保发

  重庆商报讯 荣昌的“羊贩子”唐明、魏芳夫妇去山东省嘉祥县黄亥乡马庄收羊,结果买卖没谈成,两人被“软禁”在羊圈里。幸运的是,荣昌警方随后联系山东警方,将二人成功解救。昨日,唐明一家为荣昌警方送去了锦旗。

  据警方介绍,2012年12月16日,唐明在网上看到山东省嘉祥县黄亥乡有“波尔多山羊”出售,每斤比市场价便宜三四元,于是他和老婆乘车赶了过去,并与卖主取得了联系。然而,到了之后,卖主要价11元/斤,比网上贵了近一倍,唐明和老婆商量后决定不买了。谁知,买卖没成,对方突然冲出来8名男女,将他俩团团围住,“他们开出两个条件:要么拿钱买羊,要么给千元‘损失费’”。唐明夫妇没有答应,结果被对方强行关进了羊圈里。

  一个小时后,魏芳趁上厕所给老家亲戚郭鹏打了电话,请求他帮助。随即,郭鹏赶到荣昌县仁义派出所报案,值班民警王亮及白丹丹马上与魏芳取得联系,了解了具体情况后,向荣昌警方指挥中心报告。最后,荣昌县公安局给山东省嘉祥县警方打了电话,请求他们协助。12月18日晚7点左右,嘉祥县警方赶到了事发现场,将被困了近5个小时的唐明夫妇解救了出来。(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原标题:夫妇去山东买羊被软禁 鲁渝警方联手施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媒体称陈光诚涉及南方周末新年献词事件
  • 体育卡西替补10人皇马4-3胜 梅西传射巴萨4-0
  • 娱乐苏醒因殴打情敌李炜被停止工作
  • 财经茅台个别经销商因降价被永久削三成配额
  • 科技谷歌悄然撤销警示中国网络审查标语
  • 博客倪萍:姥爷成了村里最可怕的人(图)
  • 读书揭秘:当年美军为何没有烧毁靖国神社
  • 教育美国老妈送iPhone约法18章:太悲催
  • 育儿一罐奶粉挖出18只勺子(图) 失独者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