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短信请假后失踪 警方称已满14岁只能登记

2013年01月16日02:10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一名14岁少年,从山西到西安求学还不到1个月,元旦收假后第一天给老师发了一条请假短信便再无音信。为寻找儿子,母亲范女士租住在西安,每天寻找他的下落。14日,来自山西大同市的范女士说,儿子张浩林去年12月14日到西安一家培训学校学习动漫。她几乎每天都要给儿子打个电话。但4日打电话时,儿子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一直到1月6日,儿子还是联系不上。

  “4日早上6点多,他给我发了个短信请假后,就再也没有出现。”儿子的班主任许老师说,她6日上午到小寨路派出所报案,但得到的答复是,孩子已满14周岁,只能按照失踪人口进行登记。

  1月10日,范女士来到西安寻找儿子。据她了解,3日晚上,张浩林在学校附近的一家网吧出现过。网吧监控显示,张浩林是和一名穿蓝色外套的小伙子一前一后离开的。小伙子并不是儿子的同学,其他学生也并不认识这个人。范女士查询发现,儿子的银行卡1月11日在蓝田县某自动提款机上取走了300元。在蓝田县蓝新路上的一家网吧内,有人说见过张浩林和一名男子出现过。但范女士在蓝田县寻遍大大小小20多个网吧,依然未能找到他。学校也发动师生找他,但也没有消息。

  为了找儿子,范女士花1200多元在吴家坟附近租了一间公寓。“孩子他爸患有心脏病,爷爷奶奶也都是高血压。”范女士说,她不敢把孩子失踪的事告诉家人。她来西安的时候,骗家人说孩子一个人在西安不习惯,专程来陪孩子。

  范女士推测,那个和儿子一起走的小伙子可能是儿子上网时认识的“新朋友”,“真担心孩子被坏人带走了。”

  “孩子你到底在哪?能给妈妈打个电话吗?”范女士哭着说,她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线索。范女士电话:15835377218。本报记者杨皓

(原标题:短信请假后14岁男孩失去联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云南镇雄山体滑坡遇难者被强行火化
  • 体育阿姆斯特朗正式承认吃药 国足0-2西丙队
  • 娱乐周星驰汤镇业任广东省政协委员
  • 财经汽车三包有效期将不低于2年或5万公里
  • 科技马云5月10日将辞任阿里集团CEO
  • 博客北大教授:无座与硬座同样票价不公平
  • 读书黑色内幕:国民党突袭钓鱼岛被谁阻拦
  • 教育家长吐槽培训班:攒不够几十万没好教育
  • 育儿3岁女童双肾患结石被疑奶粉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