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不满富二代丈夫啃老起诉离婚

2013年01月18日02:07  现代金报 微博

  金报讯(通讯员 金萍 记者 郑振国 实习生 张蓓蕾)宁海人小陈是典型“拆二代”。家里房子拆迁,分到不少钱,而且父母都是开店做生意,可谓是吃穿不愁。以至于小陈结婚后,仍然整日宅在家里,打游戏度日。

  小陈父母对此没有任何意见,可妻子小林受不了了,多次劝说无效后,她上法院起诉要离婚。

  昨天,宁海法院开庭审理这起离婚案件。法庭上,小陈的亲戚几乎全部到齐,来了20多个。

  “老公在家中从不干活,就连提一桶水,婆婆都不让他做,我实在是忍受不了这种生活。”小林说,况且丈夫一直不去工作,呆在家中打游戏度日,所以才要求离婚的。

  “父母有钱,有条件可以这样做,有什么不可以呢!”小陈觉得自己根本没错。对此,小陈母亲也坐不住了,“隔壁家的儿子因为赌博把房子都卖了,我儿子只是打打游戏,我们可以供他的。”

  法官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调解方案数次更改。可小陈却屡次反悔,陈母及家人也是始终参与其中。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双方自愿登记结婚,属于法定婚姻关系,只要双方能正确处理家庭事务,还有和好可能,判决驳回林某的离婚请求。

  承办法官也很无奈,“在法院受理的80后离婚案件中,有不少这样的例子,小夫妻不发表观点,双方各自的亲属却吵得很激烈,现在相亲有妈妈团,离婚也有妈妈团,孩子终要长大,作为父母该放手的时候还是要放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刘志军嫡系涉贪4747万称赃款不能不收
  • 体育赵旭日于海破门 国足2-1逆转取拉练首胜
  • 娱乐柴静与老公就餐照曝光 与友交流甚欢(图)
  • 财经美国要求停飞所有波音787 中国尚未运营
  • 科技我为什么抛弃iPhone:墙外的世界很精彩
  • 博客柴静:回应观众对《兰考弃儿》的疑问
  • 读书蛇年解蛇:吉祥与邪恶双生花
  • 教育孩子从小学到高中12年各类考试逾千场
  • 育儿看到残疾胎儿微笑孕妇决意不堕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