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调度员与领导吃饭后被其殴打致骨折

2013年02月26日03:09  大河网-河南商报 微博

  崔仁义的年,是在病床上过的。他说,到现在也没弄明白,领导约他出去吃饭,为什么把他打了一顿。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孙科

  受伤者

  被打两个多月,至今没有说法

  昨日上午,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胸外科部,崔仁义见到记者,摇晃着想要起身。

  “被打几个月了,到现在还没说法。”崔仁义说,他是郑州市交运集团客运12公司的调度员,去年12月18日中午,调度室副主任王来山叫来一个人找他喝酒,“我说上班时间,不能喝酒。但他硬把我带到了饭店。”

  崔仁义说,王来山又叫了两名同事,共5人去吃饭。“饭桌上,他们不断灌我。后来又要买酒。酒买来后,王来山叫我出去,在饭店门外,照着我眼睛打了三拳。”

  崔仁义说,由于喝多了,他没反抗。后来王来山又打电话叫人,把他架起来打。

  至于王来山为什么会打他,崔仁义称,他也不太清楚。在郑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开据的诊断证明书上,他被诊断为:双侧4根肋骨骨折,右眼眶骨折等。

  打人者家属

  没找人打他,也不是在饭店外打的架

  昨日下午,河南商报联系到了王来山的儿子王金龙。他说,当日有人去找他父亲,由于刚好是饭点儿,就叫崔仁义一起吃饭,还约了两名同事。崔仁义喝多后嘴里不干净,父亲说了两句。

  王金龙说,争吵中,崔仁义推翻了饭店的桌子,父亲挥拳打了一下崔仁义。“没找人打他,也不是在饭店外打的架。”

  “约一星期后,崔仁义找我们要20万元。我们感觉医药费不该这么高,而且实在没这么多钱,就没给。”王金龙说,崔仁义的弟弟托人告诉他父亲,说不赔钱就找人收拾他。

  负责办理此次案件的李警官称,目前,王来山已经被列为网上在逃人员,他们也在寻找,更多案件详情,他不便透露。

(原标题:跟领导吃了顿饭,被打断4根肋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