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与情人感情破裂 女方母亲为要汽车拘禁员工

2013年02月27日11:27  云南网

  找了个公司老板做“男朋友”,范小姐过得挺滋润。要钱有钱不算,男友黄先生还甩手送上一辆30多万元的宝马轿车,就连车辆信息都给落在范小姐名下。不过好景不长,黄先生的这段“婚外恋”持续一年多后便出现裂痕,为要回这辆价值不菲的汽车,范小姐的母亲约上朋友找上门。哪知也没找到黄先生,公司另一员工小严却成了“替罪羊”,遭范小姐的母亲非法拘禁8个多小时。

  老板婚外恋破裂 收回宝马车

  据警方介绍,45岁的黄先生在昆明环城东路某小区内开办着一家公司,2010年9月,21岁的范小姐应聘而来。虽然已有家室,但几个月后,黄先生还是和范小姐感情升温。

  2011年底的一天,黄先生主动购买了一辆价值30多万元的宝马轿车送给范小姐,还把车辆信息落在了她名下。可次年8月以后,两人便常常闹矛盾,眼看着感情即将破裂,黄先生决定把车给收回来。

  “车子要用来接客户,我得开去买保险。”丢出这句话后,黄先生开走了车。等了好多天,范小姐坐不住了,上门要车。“车是你主动送我的,而且在我名下,就该还我。”“钱是我出的。”几次要车都不成,范小姐还找到派出所解决。遗憾的是,警方也爱莫能助,建议其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员工躺着也中枪 被关又被打

  事情就这样拖到了今年1月份。范小姐的母亲雷某打算为女儿“讨回公道”,找来朋友刘某、黎某等人。1月11日9时许,四人到黄先生公司找其要车,不想人没找到,却在楼下遇到了该公司保安部工作人员小严。

  “把你们老板叫出来,让他把车也还回来。”听对方语气不好,小严回了几句。到了10时许四人用一把弹簧刀抵住小严的脖子,将他押进了一辆黑色轿车里。一路颠簸之后,车子开到了双龙乡刘某的住处。几人又是言语威胁,又是实施殴打,逼迫小严给黄先生打电话。

  “我一共打了两个电话,第一个老板没接,第二个接通后我和老板说了情况。”小严和民警说起当时的遭遇,仍惶恐不已。挂断电话,黄先生报了警。实际上就在小严被架上车时,一市民就已报了警。

  见警方追上门来 丢下人跑了

  当天下午5时许,小严依旧被控制在房间里。黎某和刘某被留下看管他,其余几人均来到村里一农家乐吃饭。从上午接到报警,栗树头派出所的民警就调看监控录像,跟踪黑色轿车的去向。之后,警方锁定了雷某一伙的位置。

  警车突然出现,正在吃饭的几人慌了,有人赶在落网前通知了刘某、黎某。当即,刘、黎两人架着小严迅速转移,步行至昆明北收费站附近时,为了赢得时间逃跑,两人索性将小严丢弃在路边。

  20分钟后,小严获救,经法医鉴定,其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伤情为轻微伤。目前,落网的嫌疑人因非法拘禁罪已被批捕,刘、黎二人还在追捕中。对于车辆的归属问题,警方建议当事双方通过司法途径解决。

  (徐琪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