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进店躲避追打 店主遭殃被捅13刀

2013年03月15日05:5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 何永华) 双方因为打牌发生了追打,一方跑到了杂货店里躲了起来,次日对方又到杂货店要人,无辜的老板被捅了13刀,至今还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里,家属希望警方能尽快将凶手抓获。 

  四川南充的张先生在塘厦凤凰岗光辉家具城附近开了家杂货店。据其妻子回忆,2月27日晚上11点左右,正在看店的张先生听到隔壁店铺门口传来激烈的争吵声,四名男子在隔壁店铺门口打麻将,其中一名男子怀疑另外两人出老千,与对方吵了起来。一名男子抓起钱就跑,另外三人就大呼“抢劫”紧随其后,一路追赶。

  杂货店后门可以通到背后的小巷,被追赶的男子就住在小巷里头的出租房。“可能是为了抄近路,他就直接跑进了杂货店,躲在了店后头的货仓里。”另外三人也很快就赶到,村中的巡逻治安员正好路过杂货店,治安员将正准备到店中找人的三名追赶者赶走了。到杂货店里躲架的男子随后也走了。

  2月28日下午5点左右,那三名男子再次来到杂货店要张先生交人,几句话后就拔刀出来伤人,张先生跑进了一家电线厂。“对方追进了电线厂,朝着我老公身上乱刺。”刘女士说,工厂的保安目睹了行凶的过程却无人上前阻止。电线厂的保安说,当时看到对方有匕首不敢上前,只得报警。昏迷的张先生被送往了塘厦人民医院。“其中背部身中7刀,腹部身中6刀。好在伤口不深,目前已脱离危险”。张先生的主治医生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为国家主席 李源潮当选副主席
  • 体育科比31分失救命球湖人负 科比严重扭伤
  • 娱乐老戏骨江毅肺癌辞世 演TVB经典柯镇恶
  • 财经315随手拍维权活动启动 第五届网络315
  • 科技传运营商欲向微信等OTT服务收费
  • 博客投票选举过程中不寻常一幕(图) 两会博客
  • 读书悍将许世友最后一战:对越反击直逼河内
  • 教育清华校长自嘲“校长是条狗”引发热议
  • 育儿1岁孩童吞西瓜子 10厘米肠子被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