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看房将女业主绑阳台抢走银行卡与车钥匙

2013年03月30日02:0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杨德合)昨日下午,城南枫叶新都市小区发生一起抢劫案件,女业主被绑自家阳台,银行卡、汽车钥匙被抢走。小区其他业主无意中看到被绑女业主阳台呼救,才报警将其救下。

  据小区业主介绍,事发于该小区一栋楼的2楼,“那女的被人绑在阳台了,人家抢走了银行卡,还把她的车开走了。”据称,受害人被抢走的汽车是一辆灰色马自达,抢匪从绑人到驾车逃走仅用了不到10分钟时间。

  下午5时许,小区一名业主途经事发楼房前时,无意中抬头看到了正在自家阳台上呼救的被抢女业主,遂将其救出。对于案发细节,当时女业主不愿透露,但走起路来一瘸一拐的样子显然腿部受了伤。

  据该小区一名保安介绍,这起案件的发生源于这名女业主出租自己的房子,“那男的是租房的,业主要把房子租出去,就带那男的到自己家看房子。”小区监控录像显示,昨日下午1时02分,该女业主与一名中年男子一前一后出现在监控范围内,并走向自己的家。

  由于银行卡被抢走,并被迫告知对方银行卡密码,获救后,女业主立刻找到小区保安并迅速赶到小区对面的银行核对自己的账户,幸运的是,账户内金额并未减少。

  昨日晚,记者从高新警方了解到,案情确系女业主领租客看房引发。他们接到报警时,女业主已成功获救,女业主银行卡及汽车钥匙被抢走,嫌疑人在逃,目前正全力追缉中。

(原标题:领租客看房 女业主被绑银行卡车钥匙被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乔晓阳:不许对抗中央者任香港特首
  • 体育CBA-广东4-0山东八夺总冠军 易建联MVP
  • 娱乐女星频陷整容疑云:锥子脸才敢混娱圈?
  • 财经美素丽儿奶粉疑掺过期奶粉 法人被刑拘
  • 科技工商总局要求查处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区志航:10年前帮彭丽媛与“例外”结缘
  • 读书叶永烈揭秘陈云起伏一生:他影响了中国
  • 教育逼疯老师的作文:写挫折让家人去世(图)
  • 育儿北京10所名小学幼升小面试题大汇总(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