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遇酒驾身亡引数万网友悼念续:嫌疑人被批捕

2013年04月17日02: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 王彬 通讯员 李敏敏) 昨天,记者从海淀检察院获悉,导致在互联网业内颇有名气的“百度第二司机”李某出车祸死亡的犯罪嫌疑人杜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批捕。

  李某是一名普通的80后出租车司机。因其常年坚持为百度等IT互联网公司员工提供出租车接送服务,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百度第二司机”。2013年2月21日20时许,李某吃过晚饭后像往常一样开车出去拉活。22时许,李某给妻子打了个电话说去百度公司接一个客户。在送完客户回家后,李某开车返回百度大厦继续接人。

  23时30分许,当李某开车由东向西行驶至海淀区的一个交叉路口绿灯左转时,适逢杜某开车由西向东行驶至该交叉路口。杜某的行车速度飞快,瞬间与被害人李某的出租车右侧相撞,两车失去控制冲出路口,李某的车被撞至路口东南角,嫌疑人杜某的车在出租车东侧。随后经过该地的丁某发现交通事故后下车救人并报警。李某被撞后当场身亡。嫌疑人杜某也受伤昏迷。

  案发后经法医鉴定,杜某血液检测中检出酒精,含量为183.1mg/100ml;李某血液检测中未检出酒精。嫌疑人杜某驾驶的小汽车行驶速度高于94.0公里/小时。海淀交通支队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杜某醉酒后驾驶小型普通客车超速行驶是发生交通事故的全部原因,李某无与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有关的过错行为,确定杜某为全部责任,李某无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复旦大学遭室友投毒研究生不治身亡
  • 体育马刺签麦蒂至季末 足协认定周挺行为暴力
  • 娱乐南派三叔坦承出轨婚变:我是人渣
  • 财经温州炒房团被套牢:有人跑路有人跳楼
  • 科技雷军VS罗永浩:小米与锤子“针锋相对”
  • 博客美国博主亲历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
  • 读书我的父亲邓小平:“文革”岁月
  • 教育金饭碗围城内外:公务员只是一种选择
  • 育儿深圳超30万儿童首获成长补贴今起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