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拒绝分手被女友用鼠药毒死

2013年07月28日01:39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邯郸电(记者陈正 实习记者赵晨光)因同居男友拒绝分手,邯郸一名女子在一个多月内先后三次,将7支溴敌隆鼠药放入男友的食物中,终致男友中毒身亡。目前,该名女子已被批准逮捕。

  哥哥报案称弟弟疑遭投毒

  3月17日,邯郸县河沙镇范庄村一名村民来到县公安局刑警四中队报警,称自己的弟弟任某病危,在邯郸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中,因其弟任某近日突然出现咳痰出血症状,又突然病危,医生检查后告知有中毒迹象,家人怀疑被人投毒,所以向警方报案。值班民警接到案情后,迅速上报中队长刘新利。

  刘新利迅速带领民警赶到邯郸市中心医院,提取任某血液样本,送往省公安厅物证鉴定中心,检测结果显示血液中含有鼠药溴敌隆。具有丰富刑侦经验的刘新利,感到案情重大,立即上报邯郸县公安局,局长庞鑫指示力争在最短时间内侦破此案。

  19日,任某经抢救无效死亡,随后进行的尸检确认其为中毒死亡。

  据被害人家属介绍,原本一直独居的任某,在2011年经人介绍,与离婚并带有8岁男童的女子郭某相识,不久两人就开始了同居生活。

  在任某、郭某同居的租住房内,专案组民警提取了任某住院前两日所食用的米饭、豆腐脑等饭菜残余样本,又从倒至垃圾桶的饭菜中,提取部分样本,一并送往公安部物证鉴定中心进行化验。

  4月底,公安部检测出民警所提取的食物样品中,含有溴敌隆鼠药。此时民警再次联系任某的同居女友郭某时,发现郭某已换电话,下落不明。专案组确定郭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立即对郭某开展抓捕工作。

  同居女友竟是元凶

  经过大量摸排走访,6月18日,民警在复兴区郭某前夫住处,将郭某抓获。经审讯,郭某对其投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郭某交代,自认识任某后,自己一直没有外出工作,一切花销费用都是任某所出。由于共同生活后感到双方感情不和,在同居期间郭某多次提出和任某分手,遭到任某拒绝。再后来,任某同意分手,但提出郭某需将同居期间的花费以现金的形式进行赔偿,双方没有谈拢不欢而散。

  在今年年初时,郭某第一次向任某的饭菜中投放两支溴敌隆鼠药,可未见其有多大反应。一个月后,郭某再次投放两支溴敌隆鼠药,任某感到身体不适就医,却未被诊断出原因。郭某认为药剂不够,便加大剂量,在3月15日投放了三支溴敌隆鼠药在任某的饭菜中,最终导致任某身亡。

  目前,郭某已经被邯郸市检察院批准逮捕,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邯郸一女子提分手遭拒三次投毒)

(编辑:SN02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朝鲜举行大阅兵纪念停战60周年
  • 体育东亚杯女足0-1朝鲜 正式比赛7年不胜对手
  • 娱乐网曝李天一案新内幕 双方律师隔空叫板
  • 财经四川被查美女商人6年时间登上富豪榜
  • 科技苹果获评美国最佳计算机/平板/手机品牌
  • 博客罗援少将:抗美援朝打出国威军威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的高级将领们(图)
  • 教育高薪白领当民工:147天掉24斤肉赚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