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案庭审时十余人冲进法庭抢走原告

2013年09月04日01:37  中安在线 微博

  8月28日11时许,霍邱县姚李法庭发生意外一幕,一起离婚案被告纠集多人,采取暴力抢走原告,涉案多人因此被拘。

  当天上午,该法庭一楼大厅内传出一阵叫骂声,法庭全体干警迅速冲了下来,只见十几个人围着一名五十多岁的妇女,该妇女光着脚躺在地上号啕大哭,旁边几个人有的拉手,有的拽脚,要将该妇女拖出法庭。法庭干警一下围上去,迅速实施解救,但有十几个人迎上来,他们情绪激动,上来就拉扯法庭干警,阻止解救。现场十分混乱。

  这是一起离婚案件,原告陈某是四川人,8月21日,以其丈夫张某张嘴就骂、抬手就打等为由向法院起诉离婚,法院受理了此案,并按法定程序进行审理。8月28日上午十点多,原告陈某在其律师的陪同下,来到法庭领取相关法律文书。被告张某知道情况后,打电话叫来其干女儿、干女婿、儿媳等十几人,气势汹汹来到姚李法庭,在一楼碰到准备离去的原告陈某及其律师,欲强行带走她。

  由于被告方人员众多,且大多情绪激动,有的近乎失控,最终原告陈某还是被抢走。法警于是将张某控制住,不料对方又准备来抢被告张某,后在当地派出所的制止下,事件才得到了控制。在法庭和派出所的共同努力下,被告方将原告陈某送回法庭。

  法院决定,对被告张某拘留十五日并罚款,对主要参与人窦某、邵某、王某分别进行罚款。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赵爱华、方荣刚)

(原标题:十几个人冲进法庭抢走原告)

(编辑:SN0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蒋洁敏被曝曾建石油项目帮薄提升政绩
  • 体育阿森纳4250万签厄齐尔 卡卡回归AC米兰
  • 娱乐郭富城斥求婚嫩模传闻荒谬:都不想回应
  • 财经传蒋洁敏用石化项目给薄熙来提升政绩
  • 科技微软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
  • 博客唐师曾:薄熙来“山西老抠儿”外号由来
  • 读书古代青楼从官妓到民妓区别有多大
  • 教育父亲反对女儿上大学:七成网友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