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举家出游 小偷趁机住进家中洗衣做饭

2013年10月06日15:09  新民晚报

  国庆长假举家出游竟有“不速之客”上门

  小偷住进失主家洗衣做饭

  本报讯 (记者 房浩)小偷卷走财物后,非但没有逃跑,反而在出游的失主家中住了下来。昨天,家住闵行区华漕镇繁兴路182弄的赵小姐致电本报,反映长假遭遇的奇事。

  赵小姐说,9月30日全家人外出旅游,不料10月3日晚上回来发现家门被反锁,并有被撬开的痕迹。进屋后,眼前的一切让一家人惊呆了:家里物品散落一地,被子、床单被弄得乱七八糟。“看样子,一定是来过小偷了。”经清点,客厅内的液晶电视不翼而飞,墙上的空调内机也被拆下装进编织袋内,所幸还没被带走,同时失窃的还有男主人的十多件外套及短裤、拖鞋等。更让人意外的是,这名小偷还在赵小姐家暂住,不仅将男主人的几件脏衣服洗干净晾晒在门廊处,还在厨房里生火做饭,拿走不少土豆和鸡蛋。

  事发后,赵小姐立刻向华漕派出所报案,警方在赵小姐家的柜子上发现一套吸毒用具和一把匕首,据此推测窃贼很可能是个瘾君子。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查嫌疑人。

(原标题:小偷住进失主家洗衣做饭)

(编辑:SN09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云南迪庆旅游局人员斥游客滚蛋
  • 体育中超武汉提前降级 C罗94分钟绝杀皇马胜
  • 娱乐传田朴珺王石分手 知情人:必定的
  • 财经美政府关门波及军工企业 或蔓延至民航
  • 科技iPhone大面积出现激活错误或丢数据
  • 博客睡姿与性格的微妙关系(图)
  • 读书组图:秦城监狱落马高官服刑生活
  • 教育武汉高校社团奇葩禁恋令 吓退大一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