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被指为小偷后从自家5楼坠下

2013年11月11日02:3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珜刘晓玲)前天晚上10时许,北蜂窝中路一个老旧小区内,一男子被事主指认为小偷,情急之下从自家五楼处坠下受伤。该男子被送往世纪坛医院,暂无生命危险。

  据120工作人员李先生介绍,急救车赶到之后发现该男子外伤不明显,也没看到血迹,只是胳膊腿都动不了。由于该男子具有生命体征,急救车随后将其送往附近的世纪坛医院。该男子当时使用床单下滑,不慎从楼上坠下。由于事发时时间较晚,周围几乎没有人围观。

  在事发小区,守门的传达室值班人员说:“十点多的时候,确实看到救护车和警车过来,但当时以为就是普通的生病并没有太在意,但可以确认的是受伤的人就是从22号院最外侧的楼拉出来的。”由于前晚风大,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事发小区询问多名住户,他们均表示不知情,也没有听到什么声音。

  据了解,该男子是从自己居住的房子中坠下。事发当时,有人追到他家并来抓他,事主称该男子偷了自己家的东西。情急之下,该男子从自家坠下。线索提供/李先生

(原标题:一男子被指小偷 从自家坠楼送医)

(编辑:SN069)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人民日报:恒大没白瞎习大大的期待
  • 体育英超-范佩西绝杀 曼联胜阿森纳 视频
  • 娱乐汪峰八分半告白承认恋情 章子怡感动拭泪
  • 财经内地港人不堪高物价选择回流养老
  • 科技策划:双11网上抢购全攻略
  • 博客“团购”越南新娘暴露什么现实
  • 读书机长揭秘:毛主席最后一次神秘飞行
  • 教育土豪妈20万替女儿请家教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