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商火车上200万宝石被盗 铁警114小时破案

2013年12月08日02:40  金羊网-新快报
民警缴获的大小宝石。警方供图 民警缴获的大小宝石。警方供图
民警将嫌疑人金某押下火车。警方供图 民警将嫌疑人金某押下火车。警方供图

  新快报讯 记者李国辉 通讯员李晓英 赵雅婷 报道 183颗宝石,价值超过200万元,在火车上一夜之间不翼而飞!这起11月5日发生在北京西开往深圳的T107列车上的特大盗窃案件于近日告破,深铁警方在案发114个小时后抓获了两名嫌疑人。

  11月5日早上6时50分,北京西至深圳的T107次列车上,珠宝商赖先生突然发现自己的挎包不翼而飞,包内装有参展的四袋宝石,共计183颗,价值200余万元。接到报警后,专案组通过对列车上所有旅客和列车工作人员进行排查,掌握了一名叫藏某的旅客有重大嫌疑。11月8日,北京铁路公安局通传称,他们因怀疑藏某与一桩盗窃案有关已将其抓获。经审查,嫌疑人本名叫金某,35岁,山东省曲阜市人,但其对盗窃宝石只字不提。其后,警方又根据线索抓获帮其窝藏赃物的余某,并在其店内搜出全部宝石。见到眼前铁证,金某才交待了自己趁着赖先生熟睡之际盗窃其挎包的犯罪事实。

  11月9日晚上,专案组押解嫌疑人金某、余某返回深圳。

(原标题:火车上200万宝石被盗 深圳铁警114小时破案)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北京井下穴居者:被城管关狗笼谈何尊严
  • 体育足协杯恒大丢冠三冠王梦碎 贵州历史首冠
  • 娱乐宣传否认杨幂怀孕:颖儿算不上好友
  • 财经各地现公务员提前离岗 延退或无时间点
  • 科技12306实现每5秒自动刷票 标注打折票
  • 博客上海雾霾堪比黄山看雾 范冰冰罕见风情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平米小屋住6艺考生 一天睡4小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