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发招嫖广告获利20万 站长被判介绍卖淫罪

2014年02月26日04:1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青羊法 记者 晨迪) 点击“成都耍耍网”,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居然是一个粘贴有大量色情场所广告的网站。去年9月,这家网站的站长刘某被警方抓获,警方查证该男子通过自办的“成都耍耍网”,先后为成都51家从事卖淫活动的水疗会所刊登招嫖广告,获利20余万元。昨日,青羊法院经过审理后,刘某以介绍卖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律师表示:网站站长被判处该罪,是全国首例。

  昨日上午,刘某与其他9名嫌疑人一起在青羊法院受审,除了刘某外,其余人均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他们都是通过在刘某网站做广告招嫖,最后被警方打掉的卖淫场所某国际会所成员。

  根据审理,2009年,刘某租用境外服务器,在深圳办起了“成都耍耍网”。“我的目的是想办成一个介绍成都吃喝玩乐的门户网站。是广告主主动找到我,给钱刊登的那些广告,我只是收费和刊登,并没有向任何一家刊登广告的水疗会所介绍过一笔业务。”刘某辩解,其辩护律师也称,被告人只是办了一个娱乐网站,网站主页上也没有色情图片,定性为介绍卖淫全国还无先例,应该是传播色情淫秽信息。

  据悉,该网站刊登的广告为刘某直接发布,内容涉及招嫖的价格、服务具体内容,联系人和电话等。刘某也承认自己明知这样做违法。

  据了解,去年8月底,省公安厅治安总队根据“成都耍耍网”上刊登的广告,突袭成都市一环路西一段某酒店内的国际水疗会所,现场挡获12名涉嫌卖淫嫖娼人员,包括会所经理柏某、经理助理在内的9名工作人员被抓获。其中有两名嫖娼人员证实,自己是通过成都耍耍网了解到这家会所在从事卖淫活动,而找上门的。

(原标题:网站发招嫖广告站长一审被判介绍卖淫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曝张静初登记奉子成婚 经纪人慌张挂电话
  • 财经刘迎霞政协委员被撤 疑卷入中石油腐败案
  • 科技三星推GALAXY S5 真机图赏 实录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硕士找对象难校长建相亲网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