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工被逼拍裸照后跳楼自杀 嫌犯被判3年

2014年02月26日10:27  华西都市报

  华西城市读本讯(王志平 天歌 记者王超) 在遭遇猥亵、被逼拍下裸照、甚至险些被强奸后……歌城女孩张琳选择从4楼纵身一跳来维护自己的尊严。犯罪嫌疑人冉卓见此情形赶紧逃离现场。这是去年6月份发生在华蓥某歌城的一幕。近日,华蓥市法院对此案作出判决,判处冉卓尤其徒刑3年。

  张琳是华蓥某歌城的服务员。去年6月17日晚,喝醉酒的冉卓来到张琳上班的歌城,并将张琳强行带至歌城楼顶,之后,冉卓对张琳进行强制猥亵,并意欲强奸未果。之后,冉卓又用手机拍下张琳的裸照。

  不堪侮辱的张琳从歌城4楼纵身一跳,幸运的是,楼下是较松软的花台,张琳只是摔伤,随后被送至当地医院治疗。冉卓见张琳跳楼,赶紧逃离了歌城,回家收拾好行李逃跑。随后,冉卓到华蓥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近日,经华蓥市人民法院认为,冉卓违背张琳意志,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因其犯罪未遂并自首,依法可以从轻处罚,遂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编辑:SN09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去年以来18.2万官员受党纪政纪处分
  • 体育亚冠鲁能主场1-1 球迷看球病逝 国安1-1
  • 娱乐韩剧“欧巴”养成记:成名前培训很严苛
  • 财经刘迎霞旗下基金认购单位官员相继落马
  • 科技最大交易平台MtGox关闭重创比特币
  • 博客刘卫兵:20多年前北京空气都臭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内地3大学进QS世界排名前20 考研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