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抢劫珠宝店被6名路人叠罗汉压倒致死

2014年08月19日17:24  环球网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19日报道,近日,英国一名男子持枪打劫珠宝店,几名路人发现后合力将他压倒在地,岂料该男子竟窒息身亡。

  据悉,死者名为克林特·汤森德(Clint Townsend),33岁。案发当日,他骑着摩托车,戴着头盔,用大锤砸破珠宝店的玻璃窗,并入店殴打珠宝店经理和店主,逼迫他们交出珠宝。

  得手后,该抢劫犯欲夺门而逃,6名路人发现后,纷纷冲进珠宝店,将他制伏在地,叠罗汉般地压在他身上,店内瞬间陷入一场混战。警察赶到后,发现劫犯已失去意识,没有了呼吸,将其送往医院后抢救,但已经无济于事。

  事后,警方对涉案人员进行审问。珠宝店长表示,当时只是想在警察来之前先拖住劫匪,谁也没想到会发生这么可怕的事情。据悉,审问还将持续两天。

 

(编辑:SN146)

文章关键词: 抢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知-周永康被查8个月问题比薄更严重
  • 体育中超-费祖两球国安2-1 英超-切尔西3-1
  • 娱乐柯震东痛哭道歉:做坏示范让所有人失望
  • 财经央企负责人平均年薪超65万 收入将调整
  • 科技美学者自称弹窗广告发明者:本意是好的
  • 博客记者:暗访夜店“跳黑曲”猫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儿子考大学 家长择校宴上用毒品款待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