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校花级三姐妹染毒卖淫 美国校花级三姐妹染毒卖淫
美国校花级三姐妹染毒卖淫 美国校花级三姐妹染毒卖淫

  人民网11月8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女子27岁的凡林(Valeen)、25岁的亚曼达(Amanda)、22岁的蒂芬妮(Tiffany)是美丽的三姊妹,学生时代都是校花级的风云人物,但因为染上毒品,现在沦落到必须下海卖淫,以换取购买海洛因的巨额费用。

  三姊妹最近上《American TV》节目《Dr.Phil Show》求助,让节目制作人员拍摄她们窝在父母的房子、一起注射海洛因“get high”的画面。

  三姊妹向节目透漏,大姊凡林曾是学校里最受欢迎的女孩,顶着校花光环进入大学就读,但后来因为在女儿面前注射海洛因,被法院判失去抚养权;二姊亚曼达也曾是”返校节”皇后,并立志成为一个牙科医生,但现在为了筹措买毒钱,只好与大姐凡林一起下海卖淫;曾是运动健将的小妹蒂芬妮四度因吸毒被捕,最近才从监狱释放,她已开始从腿部注射海洛因,因为她身体其他地方的静脉都坏掉了。

  根据估计,三姊妹已经注射海洛因超过36500次。她们曾染上古柯碱的妈妈琳达(Linda)表示,“我根本不敢看我的女儿们,她们让我蒙羞,我很羞愧。”(老任)

编辑:SN117

相关阅读

习近平最讨厌哪几种记者

在11月8日这个日子里,学习小组带组员看看,习近平心中的好记者、坏记者(如“采购记者”“拜金记者”,详见正文第二部分)标准。此外,他还就如何对待记者,提出了明确要求,供组员中的党员干部们参考。

丰臣秀吉英雄难过美人关

日本战国时代既是男人的世界,也是女人表演的舞台。即便如丰臣秀吉这种豪杰,也终究英雄难过美人关。

墨西哥为何撕毁中国高铁合同

11月7日下午,大洋彼岸传来这样一则消息:墨西哥总统涅托突然宣布取消11月3日的墨西哥高铁投标结果,决定重启投标程序。对于此次变脸,墨西哥方面解释是为了避免出现对投标程序合法性和透明度的怀疑,将给其他如日本、德国等竞争企业更多准备投标的时间。

《男生手册》是安全教育进步

有人认为编写针对大学男生的安全手册,没有多大价值,而把一夜情、同性性侵、白富美诱惑等编入,则是为了吸引眼球。在笔者看来,安全教育,不仅对女生十分重要,对男生也十分重要,这都属于生活教育的重要内容。

  • 不小心被卡在地铁门中间怎么办
  • 奥巴马在白宫恐难再有作为
  • 冯学荣:国民政府为何不禁娼
  • 咬文嚼字:“参差”本为乐器
  • 查小欣:容祖儿止血不再父债女还
  • 罗西:夫妻间增进情欲的运动
  • 网购达人:细数让人操碎心的快递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