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声在线11月24日讯 认为移动公司月底清零上网流量的行为侵犯了自己的财产权,长沙消费者刘明将长沙移动公司告上法庭,长沙市天心区人民法院认为原告的知情权和公平交易权并未受到侵犯,一审判决消费者败诉。今天,刘明收到了二审判决书,长沙中院维持了原判。

  法院认为,流量并非“物”而是服务计量,因此清零流量并不侵犯原告财产所有权。长沙移动公司提供标准资费与套餐资费不同的服务模式供刘明选择,不存在侵犯知情权和公平交易权的情况。

  原告作为一名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消费者,应当知道包月流量是附有时间条件的,否则不可能提供优惠。结合其他证据,法院认为原告的权利并未受到侵犯,故维持了原判。对于此案的结果,刘明表示不服判决,会提出申诉。

  ■记者 潘显璇 实习生 王宇

(原标题:流量月底被清零市民状告移动 一审败诉二审维持原判)

相关阅读

清华博士当电工有何不可?

他的同学选择从事学术研究,和他选择到基层第一线工作,本没有孰优孰劣之分,不能说选择学术研究,就不接地气;选择基层,就很伟大。

AV成日本对付中国的软实力

如今AV女就犹如鸦片一样,更深层地在毒害中国的年轻人。老乔最后只能说一句,日本AV女应休矣,中国不是你们的天堂,更不是日本挑战中国的软实力。

九合一选举,最后时刻是关键

最后一周,到底什么可能是决定选情的关键呢?能不能强力催出自己阵营的铁票仍是重中之重。“奥步”防不胜防,最后时刻才是关键时刻。

国家公祭需要怎样的读本

这些年,日本一次次修改历史教科书,不断淡化那次屠城的血证,屡屡伤害中国人的情感,这都给如何记忆那段历史提出了新的要求。现在,南京将公祭读本变成中小学必修课,无疑是一次重要的文化选择。

  • 小年轻什么还没干凭什么住大房
  • 小米会成为三星没落的导火索吗
  • 孙科身陷绯闻错失副总统宝座
  • 金瓶梅里让人馋涎欲滴的小吃
  • 张杰筷子兄弟三傻大闹全美音乐奖
  • 优雅注视校花的8种特殊技巧
  • 自驾游以吸血鬼著称的国度(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