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直播自杀当事人微博截图 直播自杀当事人微博截图
泸州警方关于网友曾某某自杀的情况通报 泸州警方关于网友曾某某自杀的情况通报

  【19岁少年微博直播自杀死亡 疑因网恋一周分手情伤】一位四川95年出生的少年,在微博上说,他跟一妹子网恋一星期,妹子觉得两人不合适要分手,他挽留不得,便买了一盆碳和安眠药在微博直播烧碳自杀,众多网友纷纷劝告报警。据平安泸州(泸州市公安局),警方找到他后,迅速送去医院抢救,可惜仍然没能救回他。

  相关新闻

  【网上直播自杀当事人已确认死亡】今天,一名网友连发多条微博,并配发安眠药、炭火盆图片,疑似正在自杀。截至下午6点,微博被网友评论2万多条。泸州警方刚刚证实,自杀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

  这名男子微博显示地址为四川泸州,出生日期为1995年11月。记者查看其以往微博发现,该男子从11月29日开始变得悲观和厌世:“你们会说没事的没事的以后还会有更好的,只是在安慰我活下去啊,可是活着有什么意思啊,亲人朋友爱人都背叛过我了,这么弱智的我没有活在人类社会上的意义吧”。

编辑:SN182

相关阅读

文强老上司朱明国的双面人生

在广东,朱明国可称得上“政治明星”。这位时有惊人之语的官员,虽然职位是承担维稳任务的政法委书记,但是他总在不同场合强调,对媒体要有“承受力”和“容忍度”,要“善待媒体,尊重媒体”“把舆论监督作为加强和改进政法工作的帮手”,“顺应民意,回应关切,改进工作”。

通奸地图

“女官员”与“通奸”,两者结合后,挖掘女官在政治场上“权色交易”的痕迹成为舆论热衷之事。步步高升背后,是以色谋权吗?民间议兴所在莫过于此。

他如何得到了第三块北京车牌

一个人,家里已经有了两辆车,可是他还要买车。他参加所有的41次摇号,始终不中。可是,他现在又得到了第三块车牌他如何得到的?他感到幸运还是会感到愧疚?

在美国如何付小费

吃饭要小费,住宾馆要小费,坐出租车、剪头发、做美容,总之不管到哪,都要先琢磨琢磨,是不是要给小费。除此之外,小费给多少,也是一个问题。各行各业对小费的标准也都不一样。

  • 美国警察平均每天要打死一人
  • 工人日报:屡发的矿难真防不胜防吗
  • 李世民为什么不喜欢武则天
  • 用文字创造活在向往中的女子
  • 《撒娇女人最好命》简单到返璞归真
  • 有一种生活叫做享受爱情
  • 在青岛触摸街角的柔软时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