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报讯(记者 毛洁 通讯员 胡骥) 45岁麟游妇女王某为了与相处四年的安徽籍打工男子结婚,两人采取下药及棍棒击头等手段杀死王某的丈夫薛某,并伪装成煤气中毒现场后逃离。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某、王某已被麟游警方刑事拘留。

  3月17日上午,麟游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两亭镇园子坪村村民报案称:3月16日早上8时发现本村村民薛某死于自家商店内,其妻子称死于煤气中毒,但家属觉得死因可疑,要求警方调查。

  接警后,麟游县公安局两亭派出所和刑侦大队联合出警,因报警较迟,现场破坏严重,死者妻子王某及家属拒不同意尸检,加之死者没有明显外伤,导致案件一时无法定性。3月18日,市县两级公安刑侦部门对段某尸体解剖检验后,初步确认其这是一起刑事案件。随即成立专案组全力展开调查,当日下午,通过综合研判,民警发现死者妻子王某案发前在甘肃省灵台县与一陌生男子来往较密,结合调查及现场勘查情况,专案组当即决定将王某列为重大嫌疑人进行审讯。

  办案民警介绍,四年前王某与来麟游县一煤矿打工的安徽籍男子董某某长期保持情人关系,今年春节期间两人密谋,计划除掉薛某后结婚。3月中旬,董某某从安徽老家来到甘肃灵台与王某见面,再次商量杀人计划。

  3月15日晚9时,王某向丈夫薛某喝的水中放入2粒安眠药让其熟睡,11时董某某赶到王某家用棍棒击打薛某头部致其当场死亡,随后两人将薛某从家中移至其所经营的商店中,并伪装成煤气中毒现场后逃离。

  3月19日,在安徽警方的协助下,专案组民警在董某某老家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某、王某均被麟游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编辑:SN146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北美月子生意会寿终正寝么

美国严打“月子经济”和当地公众对月子中心不满滋生,认为其“骗保骗福利”,助长不诚信歪风有关,也和月子中心受到越来越多包括客户在内投诉,引发社会矛盾和争议有关,而在矛盾、问题更突出的加拿大,当地“月子经济”产业链上的每个人也感到唇亡齿寒。

当官员的情妇风险有多大?

中国有句古话说,伴君如伴虎。伴在贪官的身边就如伴在老虎的身边,随时都有被吃掉的危险。上面一个个贪官情妇的惨死无不说明了这点。

尊重孩子不喜欢足球的权利

按照计划,足球特色学校每周上一堂足球课,学生人人会踢球。这引发部分家长的担心,“我的孩子不喜欢足球,怎么办?”

如何废除干部提前退养潜规则

我们现在的大多数“公务员”(包括官员),并不具有这样的底气,他们就像久在笼中喂食的鸟,离鸟笼就活不了,至少是活不好。

  • 李光耀为何选英语作为新加坡官方语言
  • 海外追逃只谈法律就好了
  • 为名人做媒最多的民国名人是谁?
  • 周碧华:诗人昌耀跳楼砸疼了谁?
  • 李敏镐与missA成员秀智恋情曝光(图)
  • 导师是斯文败类性骚扰老手咋办
  • 日本人学腌咸鸭蛋失败的囧事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