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12日07:19 南方日报

分享

  原标题:特朗普再放狠话 议长默认败选?

   美国总统选举“二辩”结束后第二天,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放出狠话,称如果再有关于他“不当言辞”的录音流出,他将继续攻击竞争对手、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及其丈夫比尔·克林顿,谈论两人的“不当行为”。

   与此同时,共和党籍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10日表示,他将不会为特朗普辩护、也不会再为其助选。不过他并未撤销对特朗普的支持。媒体分析认为,这似乎显示瑞安已默认希拉里将赢得选举。此举遭到部分共和党议员质疑。

   保罗·瑞安10日在一次电话会议上几乎承认了希拉里很可能将入主白宫。他表示,将全力以赴确保共和党在众议院的多数党地位,以阻止希拉里获得“空白支票”,即让民主党控制众议院。

   英国广播公司分析认为,瑞安此举“正式敲响了弃船警钟”,即暗示特朗普前景暗淡、共和党议员应及时自救。然而路透社报道,一些共和党众议员对瑞安的做法不敢苟同,他们认为瑞安未对特朗普给予足够支持。

   特朗普本人也回击了瑞安的表态。他在推特上写道:“瑞安应多花些时间在平衡预算、就业和非法移民问题上,不应浪费时间与共和党候选人作对。”

   与瑞安不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赖因斯·普里伯斯强调说,RNC、党内高层以及筹款机构依然支持特朗普。海洋 新华社特稿

相关阅读

开一天的会,您尿涨不?

对于开会这事,我想体制内人人都深知个中滋味,皆有发言权。虽说有些会议繁多、冗长、无味,但会议中还是有一些好玩的细节,被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

克什米尔的困局是怎么一回事?

印巴的敌意是否会随着克什米尔的乱局升温?着实令人担心。

感谢北京市府让我有做滴滴司机的资格

就差直白地对外地人说:你们进京可以把钱留下,把汗水留下,但不要给这座城市添麻烦。——世上哪有只占便宜不吃亏的事?

借别人的悲剧,倒自己的苦水

在咱们这个社会,有企业家精神的创业者不是太多,而是太少。从这个意义说,张锐的离世,是社会的损失。但让社会善待张锐的最好途径,只能是更多人努力变成更好的张锐。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温州塌楼事故究竟暴露出哪些问题?
  • 会说话的工具:古代西方残忍的奴隶观
  • 莎士比亚最最最最重口味的一部剧(图)
  • 厉害了word《白蛇传》翻拍,演技炸裂
  • “理解”这两个字,毁了多少爱情?
  • 冲绳:壶屋町千奇百怪的陶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