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3月29日15:16 法制晚报

分享

    法制晚报讯(记者 马晓晴)  昨天下午,记者从铁路总公司获悉,自4月16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新图实施后,北京铁路局始发终到列车将达到607对,其中高铁动车组列车363.5对,占总开行列车对数的60%。

    据北京铁路局介绍,此次新图调整,北京铁路局采取动车组重联和加开列车的方式,全年增加高铁运能43.3万人,其中北京西~昆明G405/4次,由短编组8辆改为长编组16辆运行。

    此外,北京西~郑州间G801/2、G805/6、G807/8次,3对高铁旅客列车,改为一站直达,往返旅时平均压缩30分钟,最高压缩1小时08分钟,单程最短旅时压缩至150分钟之内,也成为了目前北京铁路局管内始发终到最快的高铁列车。

    为满足区域内群众“早进京津石,当晚可回家”工作、生活半小时、一小时交通圈出行需求,此次新图调整,则再次对区域内的旅客列车进行了优化。

    其中,将环形列车中承德-石家庄K7754/1次列车开行时间,由晚间改为白天运行,调整后列车承德站7:49始发,并且经停北京东站,更加符合沿线人民群众出行习惯,满足了承德地区上午进京旅客的出行需求。

    为了引流脱贫,盘活当地的旅游资源,此次调图北京铁路局将天津~涉县4481/2次,原老式“绿皮车”升级更换为空调列车,改为快速K7703/4次,并沿途增加黎城和潞城站停靠。将在石太线上运行的石家庄北~阳泉4465/6次、阳泉~临西4464/1 4462/3次,也更换为空调列车,车次改为快速K7775/6、K7778/9 K7780/77,方便沿线老区人民群众出行的同时,也为吸引更多游客到沿线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提供了交通便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新一轮调控将把中国房地产市场带向哪
  • 国足输球不意外,但输的“不太正常”
  • 如果穿越到明朝,可以在北京买房吗?
  • 莲蓬鬼话:日本怪谈之友情巧克力
  • 如果被辱的是于欢,他妈一定会这样!
  • 两个人爱不爱,吵一次架最能知道
  • 静游苍山,在大理不消慌才逍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