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7日09:25 央视网

分享

  央视网消息:据中国天气网消息,刚入夏不久,北京就将遭遇炎热的考验。北京气象台昨天(16日)下午16点40分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今天至19日平原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5℃以上,今年首个高温日即将到来,请注意防暑降温。

  昨天,北京天气晴好,气温继续上升,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为31.1℃,热意还不算明显。

  今晨,北京天气晴好。

  今天,随着晴好天气的持续,北京气温“再接再厉”,向35℃的高温发起冲击。北京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34到35℃。目前处于高温黄色预警中,明后天高温晴热的天气持续,最高气温或将连续维持在35℃。今年首个高温日即将到来,或将比常年首个高温日的6月10日提前达20天左右。

  北京近期持续高温晴热天气。

  从未来一段时间天气预报看,周日开始,最高温缓慢下降,高温情况缓解。由于预报时效较长,公众还需关注临近天气预报。

  近期天气炎热,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多注意补水保湿,家中备好防暑降温药品,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晒措施。同时,目前处于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中,请注意用火安全,一旦发现森林火灾,请拨打报警电话12119。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孙秀萍:日本人为了睡眠如此疯狂(图)
  • 5A景区取消门票到底是不是好事?
  • 他的乌鸦嘴预言了南唐的命运
  • 旧情难忘?史湘云真的在恨着黛玉?
  • 《摔跤吧!爸爸》逆袭告诉我们的道理
  • 姑娘,作着作着爱情就没有了
  • 它是世界10大最美湖泊之一,美哭(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