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22日05:27 重庆晨报

分享
“万名亲子志愿行”活动推进会暨“最美亲子志愿家庭”表彰会现场。

本报讯 (记者 刘念)5月17日下午,全区“万名亲子志愿行”活动推进会暨“最美亲子志愿家庭”表彰会在兴龙湖小学举行。会议表彰了302个最美亲子志愿家庭,为23个文明礼仪监督员颁发聘用证书。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德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据了解,“万名亲子志愿行”由区文明办、区教委、团区委联合主办,于去年3月开始启动,每周末在固定地点开展文明交通、文明旅游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区16所小学、相关职能部门和三个街道办事处积极参与,2万人次直接参与,劝导对象达20万人次。

在“最美亲子志愿家庭”评选中,兴龙湖小学冯一诺等全区20个家庭被评为“最美亲子志愿家庭”。

赵德明指出,在“万名亲子志愿行”活动中,学校积极落实、亲子广泛参与、部门倾力配合,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弘扬家庭文化、倡导时代新风,各有特点、各有创新,值得肯定。在下一步工作中,各部门、各学校、哥哥家庭注重融合促进、结合需求、配合联动,进一步增强活动实效。

责任编辑:张建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看东京轮椅姑娘如何乘地铁上班(图)
  • 官员为何要到贫困户家里“装儿子”?
  • 李白一生最后一首诗可说是他的墓志铭
  • 放荡不羁史湘云,错投女儿身
  • 《老炮儿》导演心中燃烧的武侠魂
  • 你为何嘴上抱怨,却一再原谅暴力渣男
  • 速码!新西兰自驾,衣食住行全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