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0日00:09 新文化报

分享

  原标题:卡里近9000元没花 温泉会馆黄了

已经关门的世纪年华温泉会馆 实习记者 陆璇 摄已经关门的世纪年华温泉会馆 实习记者 陆璇 摄

  新文化讯(实习记者 陆璇) 昨天,长春市民赵先生反映,他在南湖大路的一家名叫世纪年华的温泉会馆办理了会员卡,但这家会馆现在却黄了,“我周日还去洗澡呢,结果周二就关门了。”而他手中有9张会员卡,累计起来的余额有近9000元,这钱该怎么办?

  维权群中已有94人

  赵先生已经在这家名叫世纪年华的温泉会馆消费两年多,一直没有迹象会黄,也没提前告诉我们会黄。而在维权群里,已经有94人,都是在该会馆办卡的。

  一位叫“大眼睛”的网友说:“当时办的是优惠卡,交1000多元,多给150元,而且门票还打折。我是他们会馆的老顾客,已经办理三次卡了,卡里还有好多余额。”对于会馆没有通知,也没有打招呼就关门的情况,群里的人纷纷表示已经报警。据群里网友称,办卡金额累计已经超过百万元。

  员工称被拖欠一个月工资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该会馆的工作人员华先生,他称自己从南方来这里工作不到两个月,“6号下午,我们头儿说别干活了,走吧,下午要关门,我们就都走了,可是还拖欠我们一个月的工资没给呢。”华先生说自己一个月7000块的工资,不知该到哪儿去要自己的工资。

  消协:别为划算提升风险

  针对此事,长春市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钟萍表示,建议消费者报警或到工商部门投诉,如果累计金额较多,或构成诈骗。另外钟萍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为了划算而提升风险,“承诺充值越多就得到越多,但是风险也高。”

  工商局:准备到场核实

  针对这家名叫世纪年华温泉会馆,朝阳区前进工商所徐所长表示,这家会馆是在2008年申请的个体营业执照,但在2010年注销了,随后又成立一家企业,在今年变更了法人,“根据我们登记的信息,目前已经联系不上法人。工商部门非常重视,准备到场核实,如果还是没办法找到法人,我们将会对法人个人征信方面进行控制。”

  据了解,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前期调查。

责任编辑:李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姚树洁:英国大选结果直射三大隐忧
  • 高考真的能改变人的命运吗?
  • 未参与玄武门之变,李世民凭啥信李靖
  • 政敌利用乱伦绯闻击败了欧阳修
  • 《白鹿原》何冰演技赞!张嘉译被秒杀
  • 婚姻中不成熟的男人,会是什么样?
  • 杭州最牛的民国风酒店什么样?(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