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4日04: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分享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栋 通讯员廖云赟、张毅涛)车撞了GPS也会被偷吗?近日,广州增城警方打掉一个盗窃汽车团伙,抓获4名嫌疑人,缴回2辆被盗车辆,并向事主发还了被盗车。据悉,该团伙专门针对停放在路边的低端小车下手,因为熟知这些小车的防盗性能,嫌疑人使用GPS信号屏蔽器、特制开锁工具,短时间内就能破解原车锁,拆掉GPS,盗走车辆。

  李先生两年前买车时,没有另外加装车辆防盗装置,只安装了4S店推荐的GPS定位器,平时就停放在小区门口的路边。4月5日早上,李先生发现车子不见了,他第一时间用手机软件查看车辆GPS信息,显示最后的信号停留在5公里外的新塘107国道路边。可当李先生赶过去时,只找到被拆下扔在路边的GPS、行车记录仪等,车子早已没有了踪迹。

  增城警方调查发现,这是一伙专门针对低端小车作案的盗车团伙,他们在深夜时分驾车游荡,物色停放在路边的低端小车下手。嫌疑人使用GPS信号屏蔽器、特制开锁工具,短时间内就能破解原车锁,拆掉GPS,盗走车辆。该团伙将盗得的车简单改装后,再通过网络找到买家,转手销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徐静波:熊猫产仔日本人欣喜若狂(图)
  • 两名中国公民被IS杀害,该找谁算账?
  • 史上最佳牧羊人:好羊倌苏武是啥样的
  • 水浒传中介绍了哪七种类型女人
  • 《借眼》:83岁“鬼后”罗兰
  • 如何让喜欢的男人主动对你表白
  • 美呆!这条天路开往新西兰魔戒小镇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