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8日08:10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张冰峰 官开)1981年出生的男子律某某只因一点琐事与陌生人金某、陈某某产生言语争执,继而发展为打斗,律某某持木棍击打金某头部致其重伤。虽赢了打斗,但律某某最终却不得不赔偿百万巨款,还面临数年有期徒刑的严厉惩罚。

    今年2月的一天中午,律某某在江夏藏龙大道骑自行车游玩时,遇金某、陈某某驾车推销劳保用品,双方言语不敬产生口角,继而发生打斗,在此过程中, 律某某持木棒将金某头部打伤后逃离现场。

    两天后,律某某被抓获归案。伤者金某经两次开颅手术后还处于昏迷状态,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经鉴定为重伤。3月14日,律某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江夏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根据刑法规定,故意伤害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虽然律某某在案发后赔偿了伤者金某112万元,但仍然逃不过法律的惩罚。近日,江夏区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律某某提起公诉,等待律某某的将是最低三年的牢狱生活。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犯患的是什么病(图)
  • 清洁工背着蹚水,这些大学生应该自惭
  • 名医华佗爱撒谎,结果命丧曹操之手!
  • 归去来兮:陶渊明的一天是怎样的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黄山真黄!松树开花漫山遍野一片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