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6月18日08:41 扬州晚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杨婉)儿女中高考却不能陪在他们身边,是令许多父母抱憾终身的事,可是很多父母因为工作却不得不坚守在岗位上。市纪委的王琦、王静就因为工作需要未能陪伴孩子,但是他们说,“各行各业战斗在一线的人多了,都会有这样那样的特殊情况,不管干什么都应该以工作为重,也算是为孩子做个好的榜样!”

    市纪委的王琦因工作需要,今年被借用到南京省纪委工作,一去就是半年,在高考的关键时刻也不能陪在女儿身边,尽管领导再三让他早点回去陪女儿参加高考,但此时正是工作的关键时刻,稍有不慎就可能出现问题,王琦还是婉言谢绝了。直到开考了,工作安排妥了,他才回到女儿身边。懂事的女儿也能理解爸爸的工作,一家人终于在高考的三天里有了短暂的团圆。

    市纪委的王静是位妈妈,近日单位事多,虽然儿子要中考,她仍继续加班加点地工作,按时按点完成工作任务。中考的第一天,她直到晚上9点多才把儿子从培训中心接走,心中充满歉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丰县爆炸案嫌犯患的是什么病(图)
  • 清洁工背着蹚水,这些大学生应该自惭
  • 名医华佗爱撒谎,结果命丧曹操之手!
  • 归去来兮:陶渊明的一天是怎样的
  • 《异形:契约》没那么简单
  • 私奔后,那些女孩过得幸福吗?
  • 黄山真黄!松树开花漫山遍野一片黄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